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柳青重返滴滴 滴滴招行携手合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6-01-26/18:13 访问量:
  • 驱动中国 2016年1月26日消息,滴滴快的自2015年合并后,经历了快一年的发展时间,各种烧钱补贴充斥在出行圈里。作为创业教父柳传志之女的柳青,担任了滴滴出行的总裁,挑起大梁,让滴滴快的合并后重新走上新道路。但是好景不长,传出柳青生病暂时放弃工作进入治疗阶段。今日,柳青终于重回滴滴出行,并公开亮相,宣布滴滴与招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6

    据了解,滴滴和招行双方就资本、支付、金融、服务等多个方面达成合作。其中,在支付方面,招行推出的信用卡和储蓄卡可以作为滴滴的支付方式,这也就是说,乘客在使用滴滴出行时,可以直接在手机上绑定招行的卡片进行支付。在汽车金融方面,招行将成为滴滴的购车分期合作银行,评判的标准将会依据司机在滴滴的数据和个人信用报告,这对于很多司机来说,是一件好事情。对于未来,双方还会在跨境方面展开系列的合作。

    滴滴出行是国内近年内兴起的O2O出行企业,和优步等其他企业在出行领域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2015年为迅速抢占市场,出行领域掀起了烧钱补贴大战,当时,有腾讯等多家企业对滴滴进行了融资。2016年,滴滴出行面临着新的发展方向,招行除了与滴滴在多方面达成合作外,还进行了投资,虽然没有明确金额,但是作为烧钱补贴的出行企业,还仍需要继续融资,维持市场发展。

    不过,柳青作为带领人,能再次重返滴滴,也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对于后期滴滴会如何发展,柳青也是任道而重远!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