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获好感度出“怪招”?苏宁春节派洋人送快递!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1-26/14:39
  • 驱动中国 2016年1月26日消息,临近年末,很多人都在网上开启狂购模式,为长辈买衣物,为亲友买礼物,为小孩买玩具,笔者身边有很多女同胞继双十一、双十二之后再度开启剁手模式,体验着拆快递的无限快感,而为了应对用户强烈的购物需求,电商也开始拉开布阵,再次展开了线上销售角逐战,天猫打出“年货节”搞出促销,而京东则主打送货快,回看苏宁易购,这次不再含沙射影讽刺友商,而是更加磊落地搞起来“洋快递”。

    据悉,为了在用户体验上搞出新鲜感,苏宁易购招募了一批外国留学生来当快递员,并将其统一培训业务技能和春节拜年礼仪。通过考核的“洋快递”将统一上岗,在春节这一特殊时间给用户送货,从而获取用户好感度。

    0065e3Dwjw1f0coko7tjqj30fa0bfdgs

    而除了“洋快递”策略,苏宁还相当懂得“见缝插针”的奥妙,在第三方快递公司纷纷发布春节放假通知的契机,苏宁易购推出春节“超级送”计划,即苏宁物流全国提供“不打烊”服务,为消费者提供随心所欲的购物体验,过节在家也可以随便买买买。

    由此可见,苏宁对于发展线上购物是有雄心壮志的,不过O2O模式并非可以一蹴而就,现在线上市场基本被天猫占了半边天,剩下的半边却有京东、国美和苏宁一起虎视眈眈,而对于消费者而言,你若靠谱,便是晴天,你若便宜,我就随你疯癫,所以究其所以,苏宁这样的脑洞开的再大别致也不如全场一折来得实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