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勤365:十万企业见证移动销售管理首选品牌

  • 来源: 互联网   2016-01-26/14:24
  • 日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授予外勤365“2015年度优秀软件产品奖 ”的称号。本月,外勤365企业用户突破10万家,已然成为外勤人员管理的代名词。

    640.webp.jpg

    在中国整个经济环境发生变革的环境下,人口红利带给经济的高增长已经成为昨日黄花,精细化管理成为劳动成本上升的必然选择,外勤365提前切入这一领域,运用移动互联技术帮助企业解决销售管理的问题,实现企业销售过程的精细化管理。

    我们相信,企业软件的本质是要给用户创造价值。外勤365将提升企业线下销售效率作为使命和愿景,我们帮助企业从销售管理最难的环节——人员管理入手,帮助企业管理商品、管理客户,打通企业和销售之间的信息通路,进而帮助企业提升线下销售效率

    2015年企业级互联网服务的 “元年”,外勤365紧抓发展机遇,凭借匠心打造的产品和优质的配套服务,赢得了超过10万家企业客户的信赖。在企业级应用概念层出不穷的今天,外勤365不空炒概念、扎实前行,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将产品功能深入到客户的销售业务环节,不但做好产品,更为客户提供贴身的服务,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带来效益的提升。

    2016,我们将是您提升线下销售效率忠实的合作伙伴,外勤365期待和您一起,经营线下销售大事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