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存在十大证据:或隐藏平行宇宙中

  • 来源: 趣闻解密   2016-01-26 13:41:34
    • 正文
       

     

    宇宙中到底存不存在外星人,科学家们通过的一系列新发现,提供了外星人存在的可靠依据,越来越多的证据指向外星人的确存在使得当前我们的疑问不在于地球外是否有生命的存在,而在于我们是否能找到它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外星人存在的十条证据。

    1.45亿年前,海洋占据了火星表面超过五分之一的区域

    2015年,一组科学家团队根据研究估测到在45亿年前,海洋占据了火星表面超过五分之一的区域,并且海水深度超过450英尺。而曾在火星海洋中存在过的生物极有可能在火星土壤中留下生命迹象。

    2.在地球出现生命时,火星表面仍存有若干湖泊

    水是生命之源,但仅仅有水是不够的,生命的演化还需要足够的时间。而火星巧妙的具备了这两个条件。2015年8月的研究发现液态水在火星上的存在时间比之前预计的还要长2亿年。并且在地球出现生命时,火星表面仍存有若干湖泊。

     

     3.目前火星上仍然存有液态水,尽管其含量远远小于45亿年前

    2015年9月,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宣布了一则石破天惊的消息--目前火星上仍然存有液态水,尽管其含量远远小于45亿年前。这项发现表明火星表面很可能有微生物的存在,这显然比研究几十亿年前火星上的化石更有吸引力。

    4.小行星与彗星都被科学家视为地球上生命形成的关键因素

    一直以来,小行星与彗星都被科学家视为地球上生命形成的关键因素。2015年8月的一份报告显示彗星撞击地球极有可能是引发氨基酸聚集合成,构成生命的关键因素。从目前我们对于太阳系的了解的信息分析,其它的星系很可能也在进行类似的生命演化过程。

     

    5.土卫二的冰冻表层下有一片广阔的海洋包裹着整个卫星

    除了木卫二外,土卫二也极有可能存在生命的星球。本月科学家研究发现土卫二的冰冻表层下有一片广阔的海洋包裹着整个卫星。与木卫二类似,土卫二的海洋也是除地球外生命存在的绝佳场所。

    6.木卫二的海底存在深海热液喷口

    今年年初出版的两篇学术论文为木卫二存在生命提供了更令人信服的证据。论文指出,木卫二的海底存在深海热液喷口,这样的热液喷口与地球上孕育生命的喷口极为类似。

     

    7.太阳系中众多行星都可能存在大面积的地下海洋

    根据行星科学家预测,除木卫二与土卫二外,太阳系中众多行星都可能存在大面积的地下海洋。但目前的难题在于如何穿透星球表面上百英里的外壳与覆盖物,在地下海洋中探寻生命迹象。

    8.太阳系唯一存在地表湖泊的星球

    除地球外,土星的泰坦卫星(Titan)是太阳系中唯一存在地表湖泊的星球。但这些湖泊却不能如地球上的湖水一般孕育生命,因为这些湖水实际上是液态甲烷。但今年康奈尔大学的研究团队证实了一些基于甲烷的厌氧细胞具有在泰坦卫星上生存的能力。

     

    9.约有92%的类似于地球的行星还在形成阶段

    另外一份统计报告显示,据天文学家估测,约有92%的类似于地球的行星还在形成阶段。该推测是基于哈勃空间望远镜的观测到“太空灰尘微粒”的普遍度,这些“太空粉尘”将最终形成与地球尺寸相当的多岩星球。

    10.银河系的环境并不适宜生命的产生

    如果外太空存在那么多的外星文明,那么为什么人类目前还没有关于外星人确切的信息呢?上月的一份科学报告将其原因归于银河系自身。相较于其他星系,银河系的环境并不适宜生命的产生。宇宙中的其它星系中适生命存在的星球比银河系多出了约1万个。

    宇宙是否存在外星人,欧洲核子研究中心对此做出了一个实验,科学家指出大型强子对撞机,对撞过程可能形成微型黑洞,但这个黑洞出现的时间非常非常短暂,因为瞬间就蒸发了,但是这个微型黑洞或来自另一个平行宇宙。通过种种实验,科学家则认为外星人或隐藏于平行宇宙中。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