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大战即将打响!曝抢红包软件暗藏木马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史力   2016-01-25/13:40
  • 驱动中国 2016年1月25日消息,自2014年,微信推出派发红包功能后,在朋友圈大火,一种是一对一的红包派发,一种是一对多的红包派发,限定数量和总额后,抢多抢少全凭运气。逢年过年讨要红包从线下可以转到线上,方便快捷,就连小额转账、还钱很多人也会用红包来完成,尤其是一对多的红包方式成为不少亲朋好友群或者网友兴趣群的一种娱乐方式,既能活跃气氛,也能回馈群友。

    1_meitu_4

    此外,一些企业也将发红包作为福利的一种,吸引应聘者。不过,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有公司竟出现了钓鱼红包,老板在上班时间发红包,抢了红包的员工随后就被以“上班时间不务正业”为由处以罚款和警告,不少网友对此表示:我伙呆!遇到这种老板也是醉了!

    抢红包在火热的同时也催生了一些不法的抢红包软件。这些软件不仅能自动抢红包,而且抢到大红包的几率比较大,但是这些抢红包软件却频频被曝光出暗藏木马病毒,不仅会窃取消费者的微信等个人信息,而且还可能导致银行卡等账户被盗刷。其结果得不偿失!

    4_meitu_5

    除了抢红包软件,现在有一些智能手机厂商、互联网电商平台也加入了研究抢红包功能的行列。一些手机厂商甚至在自动抢红包功能上想招,以附和用户、吸引更多消费者青睐!但这些似乎使得原本的抢红包功能变了味儿,略带赌博意味,而抢红包软件和自动抢红包功能就变成了赌桌上的千术!

    据悉,微信对红包插件的态度一直是坚决禁止。此前,微信安全中心还通报了16款抢红包插件。春节还未到,抢红包大战就已硝烟弥漫,但是小编衷心提醒,抢红包无关乎多少,千万别为了一时贪心而去使用抢红包软件,中了不法分子的贼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