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马后炮》第十五期大事件 苍井空上京东 二维码也能作弊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1-22/16:43
  • 时光荏苒,转眼间我们的《科技马后炮》(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1MjUzNzg5Mg==.html?from=s1.8-1-1.2)已经来到了第十五期,在上一期里我们用脱口秀和演绎的形式,向广大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抢红包和地推这两种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活动,想必不少人都已经被主持人浅近却又包含幽默的语言和演员们朴素却又笑料十足的表演逗乐了.同时在里面也学到了不少的科技常识,留在以后备用。而在本期我们将继续沿着上一期的脚步,探索科技,分享生活。

    q

    经过半年多时间,十几期的反复试验和摸索,在付出辛勤努力和汗水的同时我们的节目也基本上形成了成熟而统一的栏目框架,本期的《科技马后炮》仍然分为三个部分,在第一部分里重点涉及的是眼下的热门事件,比如小米官方下架雷电OS竟然引出了小米雷军和和红衣主教周鸿祎之间一段感情纠葛,比如84岁报业大王默多克宣布迎娶小25岁“嫩模”,究竟是什么原因致使报道“至今不老”,再比如,AV 女神仓井空造访“某东”总部竟遭众宅男集体围堵,一时轰动全网络,试问电商做秀何处才是底线……

    q3

    第二部分中,则是很敏感的一个话题,快播案终于开庭了,一边是检方的不依不饶坚称快播传播色情有罪,一方则是网民一边到对快播的支持,如此反常的现象也让人断定:其中必有内情。而在本期节目中特意邀请两位本公司最有职业道德和行业眼光的同事与我们的主持人首次搭档组成全新的“锵锵三人行”,共同讨论此事,几种不同的观点将彼此激烈交锋,面对快播这一参杂着这法律和情感的复杂案件,理智与情感那方将占得上风?还有快播倒下之后,中国互联网视频的蛋糕究竟被谁瓜分了?结果将一一揭晓。

    q4

    第三部分,在经过了三位主持人一番各持己见唇枪舌战的激烈交锋之后,借一部万能的二维码来消除紧张气氛。说到二维码,如今只能用泛滥来形容,各式各样的二维码层出不穷,但是别因此就认为二维码的就再也难出新意了,二维码还有那些新鲜玩法,本期的《科技马后炮》(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1MjUzNzg5Mg==.html?from=s1.8-1-1.2)来教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