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云计算大数据领域 苏宁和中兴建立全球战略合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6-01-22/14:02
  • 驱动中国2016年1月22日消息,手机厂商和电商平台的合作我们已经屡见不鲜,而在20日,苏宁与中兴通讯也在北京召开了全球战略合作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主题为“创新共赢,携手未来。”

    01

    据悉,此次苏宁和中兴的合作主要围绕硬件开发、技术共享、内容开放、渠道整合以及产品包销定制等更加深入,并涉及云计算、大数据、智能手机、通讯设备、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

    对于双方此次建立的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发布会上表示:“苏宁和中兴的合作,是面向未来的创新,是一部新的青春奋斗史。”他还认为,“苏宁和中兴的合作,要以用户为导向,围绕年轻人创新。未来我们将组建联合研发团队,联合技术实验室,一起进行联合市场推广等工作,这都需要更了解年轻用户需求的85后、90后年轻团队去担当,让他们去做内容的创新、技术的创新,去实现年轻用户对于品质生活的憧憬。”

    1990年12月,苏宁成立,而截至到2015年12月,苏宁公司已经历经25个春秋,在当时的庆典上,张近发布了苏宁的“青春宣言”,表示未来苏宁将在影视、体育、创业孵化、智能硬件等方面为年轻人打造他们喜欢的硬件产品和生活方式,和中兴的合作是走出的重要一步。

    在发布会上,中兴通讯董事长侯为贵致辞时表示,苏宁和中兴的合作是一次优势互补、创新共赢的跨界合作,更是双方在云战略层面上前景广阔的深入合作。同时,苏宁正在致力于“云商”模式的战略转型,中兴通讯也在向M-ICT战略转型,云计算和大数据极为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中兴通讯的技术优势,助力苏宁云商战略目标的实现,更能让中兴通讯积累更多关于行业的经验和提供解决方案的能力。最后,侯为贵还强调,“希望将苏宁和中兴企业间的合作,树立为产业合作的典范。中兴与苏宁的跨界合作,将是中兴通讯打造M-ICT良性‘生态圈’的‘新常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