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不是想抢就能抢 360手机除了提醒还有这些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1-21/10:22
  • 微信红包,你抢或不抢,它都在那里,但不会一直都在那里。抢红包是场争分夺秒的阵地战,是对手机反应速度、手机网络速度、机主反应速度的综合考验。360 OS日前推出了微信红包提醒功能,收到红包后会第一时间提醒机主。

    同样,某品牌的系统最近也推出了抢红包功能,但用户的反应却是“然并卵”,推送消息太慢,打开微信速度太慢,看到红包提醒时,红包就没了。可见,只有提醒还不够,还需要以下这些硬件支持才能稳、准、狠地抢到红包。

     

    74de2b6d888a180a806f0d

    图1:360手机极客版大容量电池+涡轮快充技术,保证抢红包时不断电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抢红包时手机岂可断电?

    如果将抢红包比作一场阵地战的话,那手机不断电就是保障打赢这场仗的后方保障。想想看,在那分秒必争的抢红包大战中,如果手机电量耗尽,那会是多么悲催的事儿。

    360极客版内置了3700mAh大容量电池,基本续航时间在一天左右,辅以涡轮快充技术,充电速度比较快,间接上提升了续航体验,保障了抢红包时不断电。

     

     

    74de2b6d888a180a806f0e

    图2:360 OS中可以设置指纹一键启动微信,让你在抢红包中分秒必争

    指纹识别技术发神威 手指轻动启动微信

    360手机极客版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手机背部,摄像头下方。这样的设计,即便是手指不够长的女性用户也能快速触碰到。

    360 OS将指纹识别技术运用的淋漓尽致,在手机中可以设置在锁屏状态下,指纹一键启动微信。这样,在收到红包提醒后,手机轻动,不到1秒钟就可以在锁屏状态下快速启动微信,让你在分秒必争的抢红包中占尽先机。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大内存手机才够流畅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抢红包也是。关键时刻,手机突然变卡顿,那真是个令人抓狂的事儿。

    360手机极客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08六核处理器,配备4GB内存和128GB大容量存储空间,内存方面可以说达到了目前顶级级别,而处理器则属于高端次旗舰级别。

    简单概况成四个字就是:够快!不卡!

    不服么?不服跑个分看看。 

    74de2b6d888a180a806f0f

    图3:360手机极客版安兔兔跑分63998,保证你在抢红包时流畅不卡顿

    此外,360奇酷手机极客版支持全网通,通吃移动、联通、电信所有4G网络,能让用户在网速方面不输于人。

    OK,我们来演练一下:360手机极客版在手,收到红包后,手机自动提醒,手指轻动,指纹快速启动微信,然后就是抢抢抢。我们的口号是:今年春节,不做那个错过好几亿的人,就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