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极生悲!《太子妃升职记》遭强制下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1-20/16:52
  • 最近在乐视网播出的《太子妃升职记》可谓是火出了新高度,仅凭一台鼓风机,就让太子妃霸了数亿网友的屏,时而污时而萌时而雷的芃芃哥把妹泡仔都是不在话下,大结局刚播完就收获了超过24亿的点击量,远超国产各类剧,创下历史播放量新高。

    但今天下午,乐视CEO贾跃亭发了一条奇怪的微博,没有任何字,只是一个哭的表情。看得我心头一震,这是怎么啦?网友们脑洞大开,纷纷在下面评论:咋地,乐视倒闭啦?被盗号啦?要破产啦?

    随后,问题就来了。有网友称,打开乐视视频《太子妃升职记》专题页已经无法点进去了,相关内容全都没了,该专题页只剩了一行小字提示:“很抱歉,您看的视频已经下线了”。天啦噜,前两天还看得好好的,这说没就没了。不过,关我什么事呢,反正我已经看完了。

    1453274421271

    其实,这次《太子妃升职记》下架早就有征兆,上周末微博网友@chlngchlng发文称:“乐视的朋友悄悄告诉我,明天下午5点太子妃 就要被广电强制下线了,理由是有伤风化。原本12点播的大结局提前到9点了,为了尽量让大家能多看会儿。乐视其实之前已经挡了一回了,好不容易摒到剧终, 今后即便有可能再上也只有删减版了。要看要录要截图要下载的,抓紧最后的时间吧。”

    不过此后《太子妃升职记》还是可以正常观看,并没有下线。而对于《太子妃升职记》被下线的传闻,乐视则回应称,太子妃下架事件是谣言,我们保留追究造谣者和传播网络媒体的责任。

    这次是真的被下线了,乐视估计已经哭晕在厕所了。这一部《太子妃升职记》为乐视既圈了粉又圈了钱,为了一睹这毒剧风采,无数网友忍痛挥金买了会员,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很多人的会员才刚开始用,还没看几集就惨遇《太子妃升职记》遭下线的现实,不知道乐视将会给乐迷们作出怎样的解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