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笔记本玩高端?平板、PC二合一,还是双系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1-18/14:22
  • 所谓“冤家路窄”,华为和小米在手机圈的时候就一直是针锋相对的宿敌,而今,在小米要拓展笔记本领域时,没想到华为也来横插一脚,而且不只如此,华为似乎一出场就野心勃勃,对小米的性价比战略不屑一顾,而是直冲高端市场。

    _2

    虽然华为的保密工作一直做得很好,但还是有消息外泄,据@摩卡RQ表示,从供应链处获得的消息,华为要做的是平板和PC二合一的产品,采用Intel平台,并且支持Windows和安卓双系统。也就是在日常状态下的时候,它是运行Windows10的笔记本电脑,但键盘拆开后则会变为一台运行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

    这样的创意并不是首例,之前华硕和东芝都推出过类似产品,但在市场中并未得到普及,一方面可以认为是消费者的认可度不高,但乐观的讲,可以说这方面也是一个空缺,很可能在华为和小米的推动下,二合一笔记本会被普及。

    在这个时候你可能会说,关小米什么事,不要忘了,作为和华为多次交锋的对手,小米怎么会坐以待毙呢?当然,还有一个值得期待的消息,据传在今年2月底的时候,华为会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展会上宣布笔记本的消息,最快将会在4月量产,到那时,华为笔记本自会被揭开面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