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遭拷问!是宣传太美?还是用户太天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史力   2016-01-13/15:48
  • 驱动中国 2016年1月13日消息,目前,国内二手车电商平台三足鼎立,人人车、优信二手车及瓜子二手车三家混战,拼命砸钱搞宣传。人人车请来了影帝黄渤代言,进行狂轰乱炸式的广告传播;优信二手车则财大气粗,请来朱亚文、孙红雷等一众明星为其做宣传广告;而瓜子二手车却选择在地铁出入口、公交站牌、楼宇等地方进行大规模投放,在这中间似乎显得特立独行!

    11_meitu_4

    据了解,瓜子二手车是2014年11月上线的二手车O2O服务,前身是赶集好车,2015年9月正式更名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最广为流传的广告语就是“个人卖给个人,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而在瓜子二手车的官网宣传上还称“14天无理由退车”,这些字眼对于买车和卖车用户来说,无疑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然而,最近一段时间,瓜子二手车却在这两点上接连栽跟头!

    据媒体报道,有上海用户在瓜子二手车上购买了一辆北汽E系列车型,但在第一天使用时就发现车子存在异响,于是申请退车,但瓜子二手车却提出用户要支付4000元的折旧费和2000元的服务费之后,才可退车。此前还曾有青岛用户遇到“此车非彼车”问题,有西安用户还曾买到事故车辆,如此种种,“14天无理由退车”“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等宣传语成受到不少用户质疑!

    12_meitu_3

    目前,针对上海用户遇到的问题,瓜子二手车已将“14天无理由退车”改为“14天可退”。之前所承诺的“14天无理由退车”实际上仅限事故车,而非事故车辆退车仍需要买车用户缴纳相应手续费和租赁费。说白了,那些广告语都只是美丽诱人的陷阱而已!宣传的太美,而用户太天真!

    在二手车圈内一直流传着这样的说法:二手车是比新车还专业的行业,稍有不慎可能损失惨重。因此,对于想要买卖二手车的用户来说,即便是在专业的二手车电商平台也要擦亮眼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