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舆论压力之下!携程低下了高傲的头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1-13/13:55
  • 驱动中国2016年1月13日消息,携程作为一加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放心产品与优质服务的公司,与去哪儿网、途牛网作为国产知名的旅游平台一举一动都活跃在消费者的眼前,然而近日先是去哪儿网遭九家航企封杀,随后传来了携程网出现售“假机票”的消息,最后由于舆论的声讨,不得不放下了高傲的头颅。

    4

    携程对于此事的解释则是供应商违规操作,而今天早上再次发表声明,承认平台对供应商的监管不力,当然,对于这种现象就如同阿里的淘宝一样,假货始终是存在的,不过相比而言,这些旅游网站更好监控和看管。

    而携程也在一直不遗余力的在于不守法的供应商做斗争,近两年来数次向供应商发布公告,明确了哪些出票行为是命令禁止的,而向游客出售积分兑换机票就属于违规行为。为了避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从1月11日起,对于供应商不录入GDS全球机票分销系统的机票,携程100%实行人工抽查,逐单审核录入,避免此类事件重演。

    5

    然而在利益面前,仍然会有供应商明知故犯,铤而走险,对于此,携程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如有发现就会强制下线,第二次发现违规,立即停止合作。另外,如果发现产品违规的原因导致旅客无法出行,保证旅客顺利出行并退一赔三,给予客户一定的补偿,从而切实维护用户的利益。

    在舆论的压力之下,这家OTA巨头已经在做紧锣密鼓的做出调整,从目前整个旅游业来说,携程做的还是比较好的,然而如果长期不能控制“弄虚作假”的情况,那么迟早将会被替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