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特斯拉CEO: 是的, 您没看错, 苹果正在造汽车!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1-12/16:36 访问量:
  • 2

    驱动中国2015年1月12日消息,为什么苹果公司要参与到这家造汽车的企业里?任何人都想买到颜值爆表的产品吧?即使有点贵。比如,一辆苹果汽车!

    然而,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强调,位于加州库比蒂诺iPhone制造商正在为此努力。在BBC采访中,特斯拉CEO说道制造一辆汽车“是十分艰难的。“ “正如苹果公司,将很有可能造一辆引人注目的电动车,“马斯克表明。”这似乎是显而易见的事情。“

    尽管如此,苹果也许对这显而易见的事情还不感兴趣呢。苹果手表确实反响平平,不是吗?它们真的过时了。暂且不论是否他听说了关于苹果造汽车的事,马斯克说:“如果您雇用了超过一千名工程师在做这件事,那想隐藏起来实属不易啊。“

    这些工程师中的大部分都来自特斯拉。去年十月份,马斯克就建议苹果雇用特斯拉解雇的工程师。他还沉思地说苹果的设计能力并不完美。他说:“您之前见过苹果手表了吧?设计水平真的不容乐观啊。好在苹果正朝这个方向移步并投资。但是相对于手机或者智能手表来说,汽车就复杂的多了。“

    随后他强调他一点也不讨厌苹果。但是他把苹果视为汽车行业中的对手了吗?绝对没有。马斯克告诉BBC,它只会“扩大这个行业。“ 苹果CEO库克总是不言有关苹果汽车的问题。然而最近几年,苹果据说已经注册了Apple.car的域名,也在加州康科德研究了一组无人驾驶汽车测试设备。而苹果公司并未立马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很明显,正如上周CES上展示的那样,汽车正成为新一轮的角逐焦点。也许这就是为什么马斯克告诉BBC苹果汽车项目是“一个公开秘密“的原因。

    那么,苹果汽车究竟会长什么样呢?苹果手表的外形十分保守。但是对于一辆汽车而言,您肯定希望它的颜值爆表吧。这可以实现么?多久我们就可以真正驾驶它呢? 马斯克说在近十年之内,我们只会将偶尔开车作为“一项业余爱好。“ 就像“拥有一匹马,“他说。 “ 您可以出于感情原因使用‘一辆非无人驾驶汽车‘。” 情绪的力量是无穷的。也许在2025年的某天,无人驾驶汽车仍然无法应对人类驾驶的感情方面。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