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佬的豪宅都啥样?

  • 来源: 腾讯科技   2016-01-12/10:47
  • 据外媒报道,微软CEO纳德拉近日已经将其位于华盛顿州Clyde Hills的房产放到美国房产网站Redfin出售,售价348.8万美元。这座房子始建于1963年,占地1862平米,户外面积372平米。自建成以来已经经过多次修缮,风格变得更加现代化。看到人家住的这种房子,有没有羡慕嫉妒?那么,其他大佬的豪宅都是什么样?我们选取其中有代表性的来看一看。

    7_meitu_3

    去年12月,据英国媒体报道,中国房地产大亨王健林在英国伦敦耗资8000万英镑购入位于肯辛顿宫花园大街15A号的一座豪宅。外媒报道这位身价超过200亿英镑的中国首富买下了伦敦最昂贵地段也是安全性最高的房产,豪宅包含10间卧室,9间浴室、还有一些娱乐室以及一个室内游泳池。

    8_meitu_4

    大多数时候,盖茨都住在位于华盛顿Medina的主宅中,这里的占地面积达6132平方米。盖茨用了7年时间、耗资6300万美元才将其建成,里面有很多高科技功能。盖茨于1988年斥资200万美元买下这块地皮,现在其价值已经达到1.23亿美元。

    9_meitu_5

    苹果首席设计师乔纳森-艾维斥资1700万美元在硅谷一处名为“亿万富翁区”(Billionaire’s Row)的社区买下了一幢豪宅。该房子此前的最高挂牌价格曾一度飙升至2500万美元。在这儿,你不仅能够远眺金门大桥和“恶魔岛”(Alcatraz),同时也能够看到旧金山著名的“艺术宫”(Palace of Fine Arts)。

    10

    这是甲骨文CEO、亿万富翁拉里-埃里森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伍德赛德的府邸,是模仿16世纪日本天皇的寝宫设计的,现在的价值约为7000万美元。这处宅邸占地23英亩,设计和建造总共历时九年,于2004年竣工。

    11

    2014年10月, Facebook CEO扎克伯格斥资1亿多美元在夏威夷考艾岛购置了两处相邻的地块,准备为他家人建立一个占地700英亩的幽静的养生处所。扎克伯格购置的两块地皮位于考艾岛北岸,这里有洁白的沙滩、曾经的甘蔗种植园,以及有机农场。

    14562aL1-0_meitu_8

    去年8月,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山顶一座豪宅以15亿港元的天价售出,据报买家是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卖家是被誉为李嘉诚的“军师”电讯盈科前副主席袁天凡及其妻子。马云购入的这套豪宅位于香港山顶白加道22号,该房产面积超过711平方米,向北望可以远眺维多利亚港及中环、尖沙咀两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