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2016CES 这些被名字毁了的科技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1-11/17:53
  • 驱动中国2016年1月11日消息,名称只是代号,它并不重要!当然说这话也肯定是在骗人。不然为什么每个科技公司都会绞尽脑汁为他们的产品取名字?有的还在取名之后反复修改。今年的CES上,那些东西好名字烂的科技产品不少,下面我们就来一睹它们的风采吧。

    1.Sleep Number it

    1

    著名床上用品厂商Sleep Number推出的智能床,利用生物传感器追踪用户心率、呼吸频率等数据,提供个性化睡眠建议。这产品名听起来像是Sleep Number Eight,那么前七款产品去哪儿了?

    2. Gyenno

    2

    来自深圳的臻络科技推出三款科技产品:针对特定病患的智能防抖勺子、带显示屏的智能水杯,还有一款智能手表。外国记者一看这名字,心里估计就直喊No了。

    3. 三星Welt

    3

    三星在今年CES大会上带来一款智能皮带,能够检测步数、坐定时长和饮食习惯,帮助用户更好地控制腰围。这听起来是一款有想法的产品,但Welt这名字是什么鬼?好好的叫三星Belt不成么?Welt这次还有用皮带抽打的意思,难道三星这款皮带还带SM的隐藏功能?

    4. Healbe Gobe

    4

    俄罗斯科技公司推出的这款Healbe Gobe主打的是无创检测血糖功能,这功能听起来不错,但外媒测试下来却更像是一个噱头。另外Healbe Gobe这名字念快了舌头都会打结吧?就不能好好取个靠谱的名字么?

    5. Ween

    5

    这款智能温控器取名字水平也相当一般,完全让人摸不着头脑。

    6. Displ'ever

    6

    好好的非要在名字中间加个符号,这让人怎么读呢?

    7. 卡西欧 Smart Outdoor Watch WSD-F10

    7

    卡西欧在今年CES大会上发布的这款智能手表获得不错的评价,还获得了官方评出的最佳创新奖。不过这款产品的名字取得也太中规中矩了吧,恨不得把所有功能特性都加到品名上去告诉消费者。照卡西欧这取名方式,很多手机都可以叫“带指纹识别支持蓝牙Type C快充智能手机”。

    8. Xcooter

    8

    Xcooter是一款迷你代步车,这名字听起来真像是几年前烂俗喜剧片《正义前锋》里拖车司机的名字。那拖车司机的名字叫Cooter。

    9.Spün

    9

    不过是一款可以更换部件的多功能勺子,非得加上一个变元音,起个炫酷的名字,这就跟很多国货非得起个外国名,找个白胡子外国老头当代言人一样。

    10. 尼康KeyMission 360

    10

    尼康推出一款支持360度全景拍摄功能的运动相机KeyMission 360,这款相机跟Key和Mission扯不上半毛钱关系,用这俩词拼一个名字是想干啥?

    11. FANCI

    11

    FANCI是一项汽车仪表盘技术,可以在驾驶过程中分析驾驶员驾驶时的心情。FANCI这个产品名称其实是脸部和身体分析自然电脑互动技术的缩写,然而很多人听了以后总是第一时间联想起某知名化妆品牌。

    12. Sevenhugs' Smart Remote

    12

    Sevenhugs是什么鬼?买智能遥控器送七个拥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