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快速理赔更安心 体验途虎轮胎保

  • 来源: 爱卡 2016-01-11/11:01 访问量:
  • 作为国内首款轮胎保障服务,“途虎轮胎保”自2015年5月推出以来,得到了众多车主的关注。在途虎养车平台购买并成功安装的轮胎,如果在1年保障期限内发生爆胎、鼓包事故,用户可以通过申请获得轮胎初始购置价80%的赔付抵用券。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途虎养车推出的这项服务不仅填补了此前轮胎单独破损无险可保的空白,同时探索性地规范了理赔流程,以快速高效的规范化服务,缩短车主因轮胎意外事故产生的理赔时间,最大程度地为车主提供便利。

    近日,车主张先生就遇到了轮胎鼓包问题。他在开车时可能速度过快,不小心蹭到马路牙子,造成了轮胎壁上出现了一个鼓包。原本以为理赔无望的张先生忽然想到了在途虎养车购买轮胎时免费赠送的“途虎轮胎保”服务。于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他点开了途虎养车的页面。

    \" height=

    确认自己符合理赔条件后,张先生在途虎养车官网上看到了详细的理赔流程。通过微信在线申请,按照要求提交照片,流程的确非常简单。

    \" height=\" height=\" height=\" height=\" height=\" height=

    事故证明照片拍照流程:

    (1)爆胎(或鼓包)轮胎及车牌照片(45角度拍摄)

    (2)轮胎品牌及车辆驾驶证照片

    (3)轮胎规格及行驶证照片

    (4)轮胎纹路照片及行驶证照片

    (5)爆胎(或鼓包)近照及行驶证照片

    (6)轮胎批次及行驶证照片

    (7)轮胎标签(需看到条码数字)及行驶证照片

    \" height=\" height=\" height=

    编辑点评:从张先生处得知,目前途虎的抵用券已经发放到了他的账户中,整个理赔过程只用了一天的时间,赔付效率还是非常高的。原本以为这种免费的服务只是个噱头,没想到还真的管用。据了解,目前行业内还只有途虎有轮胎保险服务,对于习惯线上购买轮胎的用户来说,这样的服务确实能让他们省钱又省心。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