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死了!乐视背快播黑锅后又惨遭魅族李楠背后插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1-09/16:20
  • 驱动中国 2016年1月9日消息,昨天,刷屏了一天的“快播传播淫秽物品牟利一案”并没有因为庭审的暂停而停止人们的关注和热议,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快播庭审案引起了全民高潮,人人都变成了段子手。然而,当广大网友都在同情快播、赞叹王欣以及快播主管和辩护律师的高能时,乐视却沦陷了,顺便还拉上了乐视薯片,怪可怜的。

    替快播报仇?乐视背快播黑锅后又惨遭魅族李楠背后插刀

    乐视之所以沦陷了,是来自于庭审现场中一则细小的信息。辩护员陈述,根据国家版权局的行政处罚告知书显示,是乐视网投诉快播的。这则看似不起眼的信息,瞬间使乐视成为了快播支持者发泄情绪的对象。短时间里,乐视官微迎来了一大片骂声,甚至有不明情况的网友连乐视薯片也没有放过。

    替快播报仇?乐视背快播黑锅后又惨遭魅族李楠背后插刀

    或许是受到了快播支持者的压力,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发微博澄清事实,表示并不是乐视举报的内容,乐视向国家版权局投诉的是盗版侵权,这两者没有丝毫的关系,并表示乐视网背了黑锅,比窦娥冤还要冤。

    替快播报仇?乐视背快播黑锅后又惨遭魅族李楠背后插刀

    当然,以上这些都不是小编要表达的,其实接下来才是小编要说的。我们暂且不论乐视网是不是背了快播倒下幕后黑手的黑锅,相信理智的网友也是会去分析和判断的。但是,在乐视背上黑锅后,魅族科技副总裁的表现,还是令小编吃了一惊。什么情况?我们先来看一下李楠的微博截图。

    替快播报仇?乐视背快播黑锅后又惨遭魅族李楠背后插刀

    在转发一段魅族科技特约春晚宣传片的微博中表示“春晚广告力压友商,只为了替快播报一箭之仇”。稍微有点智商的网友都知道,这个“友商”指的是谁。对,不是小米,就是刚刚背了黑锅的乐视。

    众所周知,乐视和魅族恩怨由来已久,这时候作为魅族科技的高管李楠在乐视的伤口上撒盐,背后插刀,实有撕逼嫌疑,况且人家乐视还是被冤枉的,这样做太不厚道了吧?!

    过去的2015年,我们见惯了国内厂家之间各种各样的撕逼,虽然网友看的是很热闹,但是频繁的撕逼,对于一个企业,尤其是一个高品质企业来说,显然是不好的,除了能够带来短暂的营销外,并没有任何好处,反而拉低了企业的调性。我们也是一再强调,企业应该是要将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投入在研发中,这样才可能做出高品质产品。

    2016年刚刚开始,我们希望国产厂商们,多一份认真,少一分浮夸,多一些科研投入,少一些撕逼营销,这样才能使得国产产品迎来新的突破。

    当然,对于乐视昨天的遭遇,小编只能说,真是黑到家了,算你倒霉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