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的美帝民意调查:苹果高层领导力胜于奥巴马团队!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2-28/15:13
  • 4

    驱动中国2015年12月28日消息,营销传播公司“rbb”近日发起了一项关于“突破性品牌”公司的调查,结果显示,33%的美国民众认为:与政客们相比,苹果公司的领导团队更能胜任美国政府的管理工作。这项全国性调查收集了人们对于各种品牌的意见。

    在管理政府的能力榜上,排名第二的是迪士尼公司,获得了28%的支持率。排名前五的还有:18%支持率的美国运通、11%支持率的脸书以及10%支持率的星巴克。美国人十分认同那些关注他们需求的品牌——更确切的说,这些品牌更“懂”他们。

    “rbb”管理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克莉丝汀·巴尼(ChristineBarney)说:“现如今,拉拢消费者的过程更像在与消费者约会。苹果等品牌在约会中的表现就很好,因为他们能走入消费者心中,生成非常有意义的情感连接,进而提高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

    巴尼补充道:“美国消费者对产品有很高的期望值。事实上有调查显示,相对于不断推出优惠价格的品牌,57%的美国人更喜欢那些始终如一为客户提供出色服务的品牌。”

    其他值得关注的“突破性品牌”研究结果还包括:被问及最喜欢跟哪种公司打交道时,52%的美国人选了“有求必应”; 44%的美国人认为,要想获得他们的持续青睐,那么一个公司需要有可供当面咨询或电话咨询的“实时”客服; 2015年的“突破性品牌”调查前三名分明是:亚马逊(25%)、苹果(15%)和优步(13%)。

    在这个社交媒体主宰一切的时代,了解千变万化的市场如何影响“突破性品牌”榜单是十分重要的。完整的“突破性品牌”调查报告即将出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