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男人比女人更败家!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史力   2015-12-25/14:28
  • 驱动中国 2015年12月25日消息,在人们的普遍观念里,女人天生就爱买买买!心情好,买!心情不好,买!过生日,买!圣诞节,买!……总之女人会找各种理由去满足自己的购物欲望,即使在不需要的情况下,也会因为新鲜、实惠或一时冲动而购买。尤其是近年来,网购成了普遍的购物方式,手机上下载app,随刷随买,就连阿里巴巴马云在庆祝天猫双11战果时,都要着重感谢广大的女性同胞们!然而,女人真的是最败家的吗?

    6_meitu_1

    从实际情况来看,女性虽然热衷于逛淘宝网购,购买次数比男性多,但总体金额却远不及男性。根据中国银联发布的2015移动互联网支付安全调查报告显示,54%的受访者每月网上消费金额超过1000元,并在逐年稳步增长,其中5000元以上大额消费,男性比例比女性高了6个百分点,女性网上消费大多集中在1000元以下。

    7_meitu_2

    此外,根据2008年至2013年的中国网络购物调查研究报告显示,网购用户中男性的比例高于女性,购物比女性频繁的男性用户比例更高,男性在首选网站半年的人均购物金额高于女性,购买金额在1000元以上的男性比例也高于女性。总之,虽说女性网购时间长,但购买力远远不及男性。因此,别再哔哔女人爱败家了!

    调查还显示,网购者中采用手机支付的比例越来越高,尤其是年轻人。而按星座统计,随性自由的射手座当选网上消费最会“败”的星座!稳健踏实的摩羯座竟最爱尝新,天生敏锐的天蝎座网购受骗比例最小,狮子座管理财务更谨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