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造节圣诞狂欢 百度糯米“年终奖”每天2万免单掀狂欢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2-25/09:58
  • 进入12月跨年,圣诞节和元旦节前脚跟后脚随之而来,骤降的气温也难敌小伙伴相约出门狂欢的热情。为了让用户出门吃喝玩乐肆意撒欢,“最懂用户”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百度糯米,就在本月双旦启动了重磅跨年大促——“糯米年终奖,吃喝玩乐全免单”。 除了焕然一新充满圣诞元素完全应景之外,持续数天单日2万单的免单机会,更让约伴狂欢的用户享受优惠惊喜、还不失血的完美双旦。

    据了解,百度糯米每天2万单的随机免单优惠活动已经于12月22日启动,一直持续13天到1月3日,用户只要通过百度糯米使用百度钱包支付,发生任意消费都有中奖机会,返还金额将于48小时内打入用户的账户余额中,而免单最高金额达到用户的单笔消费金额。

    惊喜优惠之余,百度糯米大数据助力,另辟蹊径推出了“扫钱生钱”的趣味玩法。在活动期间,用户打开百度糯米扫描100元人民币,圆润可爱的糯米丸子就会“跃出”手机屏幕,为用户奉上不同额度的圣诞红包,而红包也将直接存入用户的糯米账户可以进行消费。

    此次区别于对手的这种“扫钱生钱”玩法,是百度糯米增强现实(AR)技术的尝试。而百元人民币的墨纸、印制工艺和技术都是“差之毫厘失之千里”最高科技,百度增强现实技术配合糯米平台的应用,为用户呈现了一场虚拟与现实的交叉新玩法,将生活中的现实场景与线上服务以视觉特效结合起来,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这在O2O领域尚属首例。

    同时,百度糯米还在圣诞期间推出“圣诞嘉年华,糯米送钱夜”的活动,百度糯米联合了全国200个城市的10000家商户,在几乎“全覆盖”的商家门店中随机埋伏一群帅哥美女cos成的圣诞老人,给正在随时准备给就餐用户送出惊喜,更有获得线下消费免单的机会。

    此外,百度糯米还为西餐、日料、韩餐等外国菜系设置了最高立减30元的优惠力度;另外,最高立减80元购买品牌储值卡的优惠、低至5折的到店付立减机会;以及元旦期间传统的手机“摇一摇”红包都将再度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因此,通过百度糯米无论是逛街还是吃大餐,都将有望收获多重惊喜。

    O2O生活服务平台日趋成熟,今年以来,37女生节、517吃货节、718大促、双11狂欢等众多节日,另辟蹊径的创意营销玩法为用户打造了多重的惊喜体验。除此之外,百度大数据技术不断注入糯米平台,今年陆续上线的语音搜索、购物车、综合收银台、全景地图等新功能也为用户提供了更趣味性、更高品质的消费体验,更好的实现了百度糯米“连接人和服务”的宗旨。而近期,百度糯米还推出了基于用户行为、位置、时间等大数据分析之后的“场景联消”模式,可以根据用户的消费场景进行餐饮、电影、KTV、酒店等消费品类的交叉推荐。

    业内人士认为,无论从促销力度还是节日情怀而言,百度糯米都将用户惊喜和尊享放置在首要的位置上。而此次以AR技术为基础的红包优惠更是给整个大促活动增添了技术因素。

    惊喜的营销造节,和平台技术的不断发力,百度糯米正在开启与对手的差异化的竞争,而此次的收官营销之作,也为明年的O2O争夺战带来了更多想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