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看G10空间魔盒变幻 玩转二胎车市场

  • 来源: 北晚新视觉 2015-12-24/11:46 访问量:
  • 今年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决定: 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二胎时代正式来临。对于身体和经济都有能力的夫妇,这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叶酸买好了,医院选好了,是不是还该考虑换一辆大点儿的车呢?独具“空间魔盒内舱”设计的上汽大通G10,空间超大且灵活多变,还有7-10座的车型,已成为国内二胎车的首选。

    图片1

    空间是二胎车最必要的条件,没有之一。上汽大通G10第二排座椅通过地板导轨,可自由调节腿部空间,最大座位间距可达到1070mm。第三排座椅的设计上同样通过地板导轨可调,座椅间距最大可达1230mm。结合第三排座椅椅背的4/6设计,G10的后备箱储物空间灵活、宽敞。行李箱最大容积可达2500升,相当于市场上主流产品2倍之多。最重要的是,上汽大通G10超大的车内空间,除了可布局3排7座外,还能实现4排9座的座舱布局。

    图片2

    作为二胎车的首选,上汽大通G10完全具备以下几个必要条件:

    1.自动挡,妈妈开着坐着都更舒服;2.有6个完整的座椅和2个安全座椅锁扣;3.有后排空调出风口;4.在第三排座椅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后备箱可以装下两个婴儿车,带有轮子的餐椅、坐便器等等。此外,内心柔软顾及家用的G10,还有220V车载电源供温奶器、手机、ipad、充电宝、保温箱等使用,大大提高驾乘的便捷性。

    图片3

    生二胎,还要看有没有一辆像G10这样的大车,7座、9座随你选,这样咱才敢敞开肚皮生二胎呀!想象一下画面,一家老小坐在一辆大大的G10里,其乐融融,有说有笑,有哭有闹,这才是生活,这才是我们要的美好生活!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