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贝艾特羊奶携手爱奇艺玩转内容互动新营销

  • 来源: 互联网   2015-12-21/09:35
  • 12月19日,由佳贝艾特与爱奇艺重磅打造的儿歌节目《奇奇儿歌》在重庆举行大型发布会。作为首个尝试“儿歌视频内容合作”的高端婴幼儿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携手爱奇艺跨界打造优质儿歌节目,全面进军早教领域,玩转儿歌内容合作新模式。

    一次强强联手的跨界合作

    佳贝艾特品牌自建立之初就定位为只做羊奶产品,承担了专注羊奶产品的使命。其核心购买人群是关心宝宝营养安全、兴趣培养的妈妈群体,这就决定了品牌专注、活力和极致的特质。因此,佳贝艾特更注重如何能够融入和了解目标消费群体,建立情感沟通。爱奇艺作为行业领先主流视频平台,其母婴频道拥有丰富的内容资源与专家资源,为各个阶段育龄人群提供“一站式”的专业权威母婴视频资讯。

    致力为全球宝宝成长提供营养和关爱的佳贝艾特正是看中了爱奇艺平台的年轻化和创新合作模式,希望借助优质的视频内容提升品牌与受众的情感沟通,为年轻父母提供更好的育儿帮助,诠释品牌“加倍爱TA”的诉求。

    看准我国儿歌市场巨大潜力

    儿歌是父母陪伴孩子成长和智力开发的重要载体,一直是父母陪伴每个孩子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100%的母婴人群都会接触到,但同时严重缺乏旋律优美、歌曲童趣的优质作品。《奇奇儿歌》作为2016年爱奇艺全面进攻早教领域的王牌节目,邀请我国著名儿童心理专家和早教专家精心编排,为0-4岁宝宝量身开发。佳贝艾特希望通过爱奇艺精心巨制的《奇奇儿歌》栏目,通过朗朗上口的儿歌、鲜明可爱的场景帮助宝宝在成长过程中更好的提升认知能力和智力发展,并借助优质儿歌节目带动品牌影响力,与爱奇艺重磅打造优质儿歌节目《奇奇儿歌》,填补我国儿歌早教领域的空白。

    引领儿歌视频内容营销合作新模式

    传统意义上的品牌植入,一直都是将品牌旗下的产品或由栏目,剧中演员通过对白的形式,而此次爱奇艺与佳贝艾特跨界打造的《奇奇儿歌》,将品牌吉祥物“羊奔奔”以主角形式巧妙植入在儿歌内容中,动画的表现符合节目形式,不显突兀,反而让节目更加具有观赏性。“羊奔奔”作为佳贝艾特的形象代言人,乖巧呆萌的形象一直是宝宝心中的“大明星”,自然贯穿整个节目,《奇奇儿歌》通过生活小能手、动物乐园、唱跳学堂、我爱我家4个主题共100首儿歌将消费者与品牌、内容紧紧捆绑,借助节目互动更好的提升受众参与度,让家长陪伴宝宝快乐成长,通过儿歌认识这个美妙的大世界。

    《奇奇儿歌》实现了儿歌视频内容与受众互动的无缝对接。用户可以边看儿歌边唱儿歌参与品牌互动活动,深化了品牌和消费者的沟通,并将羊奔奔品牌人物深深植入消费者的记忆,以此来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印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