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集团“同心同气,创造奇迹”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5-12-18/12:38
  • 为加强街属非公企业党支部各企业职工体育文化交流,增强企业员工的身体素质,促进全民健康运动的兴起,广州市天河区冼村街党工委联合街道总工会于2015年12月12日举行了首届“迎春杯”羽毛球比赛。大大集团广东省公司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荣获“道德风尚奖”。

    1.jpg

    图为大大集团员工参赛选手赛场合影

    本次羽毛球活动得到了同事们的积极响应,他们都踊跃报名参加。这与大大集团一向倡导的关爱员工身心健康的企业文化是密不可分。每周四下午的员工运动日,我们总能看到小伙伴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样样场场爆满,各项体育赛事活动也让公司的运动达人们大放光彩。业务的战士们拼命往前冲,大大集团党办条线的小伙伴也积极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我们的业务战士们保驾护航,力争在“大干100天”最后阶段杀出一条血路,大大集团广东省公司必会创造奇迹。

    1

    图为大大集团选手们认真比赛瞬间

    据悉本次参赛队伍都为街属非公企业,并且各企业均已将党组织关系、团组织关系挂靠到冼村街道。这也是我们大大集团广东省公司成立党、团支部以后首次亮相街道组织的集体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大大集团广东省公司与其他企业的交流得到进一步的加强。大大集团广东省公司也会一如继往地支持和参与冼村街道党工委、工会发起的各项活动,把“坚忍不拔,勇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融汇到我们的日常中, 为工作加油,为生活加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