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互联网大会里的新面孔——高维资本创始人郭鑫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5-12-17/16:46
  •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式召开后,一张年轻的新面孔也开始火了起来,这位乌镇嘉宾里唯一的90后,是高维资本的创始人,同时他也是南开大学商学院2015级的硕士研究生,在昨天的“中美大学生共话互联网梦想”论坛中,他代表着中国新生代在论坛上做了发言,他叫郭鑫。

    66

    郭鑫,不仅仅是一名学生,更是一位优秀的互联网创客。看他如今的成就真是羡慕死我们这些挣扎在温饱线上的90后了,但他在成功路上经历的挫折坎坷必然不是我们所能想象的,而他对市场的敏锐直觉和理智果断也是我们无法企及的。

    他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说,90后创业的激情和创意无与伦比,商业感觉好,但90后创业弱点也很明显,就是阅历不够,无法较好地适应复杂的商业环境,其次就是管人理事的能力匮乏。这些清楚的认知使得他在创业路上少走了许多弯路。

    从2011年开始,郭鑫每年都有新的创业项目,有的创业项目在发展到巅峰时他也会让大企业并购,对此,他并不感到沮丧,因为他意识到自己无法带领上百人的团队,再发展下去整个团队就会陷入瓶颈,所以他能够急流勇退,直面现实,这也是他有魄力的地方。

    到目前,郭鑫的“高维资本”创业基金已经达到了15亿元,投资了22个互联网创业项目,在互联网界的影响力也越来越明显,五年时间,他从校园走向了全球,让无数人记住了他。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他会带给我们更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