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上线三款新4G套餐 实现国内长市漫价格一体化

  • 来源:驱动中国   2015-12-14 10:59:09
    • 正文
       

    今日,中国电信宣布推出三款新4G套餐,即新乐享4G套餐、新飞Young套餐以及4G易通卡业务,这三款新套餐都在全国范围内实行长途、市话及漫游价格一体化的资费标准,来电接听也全部免费。笔者了解到,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电信)已经获得集团通知,正在积极部署落实当中,上海地区的电信用户不久即可享受到更加优惠和舒心的4G通信服务。

    长期以来,我国三大运营商执行严格的行政区划管理,条块分割极为严重,业务范围一般都以省级作为划分的依据。因而各省级运营商所提供的服务一般也都局限在该公司的属地范围之内;在资费上,各省之间也是各自建立自己的价格体系,省与省之间是不共通的。

    上海作为中国的经济、交通、科技、工业、金融、会展和航运中心之一,也是也是中国大陆首个自贸区。尤其是以上海为龙头,江苏、浙江为两翼的长三角,已形成了世界公认的第六大都市经济圈,统计数据显示,长三角地区以全国2.1%的陆地面积和10%以上的人口,集中了全国1/4的经济总量和1/4以上的工业增加值,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目前,全国地区之间的人员流动、商务交流、政务交流,以及各种要素之间的来往日趋频繁。而手机通信作为当代社会中最广泛最重要的通信方式,必然会因为交流的频繁而使得跨省的通信变得更为频繁。因此,取消全国长途及漫游费的呼声日益高涨。

    为此,中国电信于12月14日宣布推出三款新4G套餐,即新乐享4G套餐、新飞Young套餐以及4G易通卡业务,这三款新套餐都在全国范围内实行长途、市话及漫游价格一体化的资费标准,来电接听也全部免费,这也是中国电信响应国家“提速降费”的又一有力举措。

    笔者从上海电信处获悉,目前上海电信已经获电信集团通知,正在积极部署落实当中,包括计费系统的更新升级,以及10000号客服人员和营业厅业务人员的培训等,这三款新4G套餐近日内将登陆上海电信各营业厅及189.cn网上营业厅等渠道。与此同时,上海电信还在这三款新4G套餐的基础上,讨论制定优惠力度更大的4G套餐促销活动,力求为用户提供计费模式更灵活、资费更优惠、沟通更便捷的4G通信服务。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