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淘宝年度盛典今日开幕!中国质造推动产业带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11-30/15:47
  • 驱动中国2015年11月30日消息,为了迎接双十二的到来,今天阿里巴巴在北京举办了淘宝年度盛典,对于这场年度盛典虽然没有双十一天猫规模那般的壮大,也不会达到单天912亿的辉煌战绩,但是就知名度而言,很显然淘宝更加接地气,同时有着双十一的造势,双十二将会被举办的愈加的成熟。

    13

    而今天开幕仪式上,阿里零售事业群总裁行颠表示:中国不缺乏消费者,缺的是有效供给和有效需求匹配,淘宝前几年一直在做用户启蒙,现在已是比较主流的消费者需求和供给匹配平台,在未来,我认为淘宝在用户端会产生明显创新,很多达人、意见领袖可以发挥更大价值,因此接下来,淘宝会让全民都去参与。

    截止目前为止,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热衷于手机淘宝,同时淘宝的内容也越来越丰富,涉及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从餐饮到旅游,从服装再到建材,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是越加的便利,同时拥有了庞大的用户基数,不过假货泛滥却是淘宝不得不正视的问题,长此以往的话容易让消费者丧失信心。

    不过淘宝中国质造的出现,让大家看到了希望,淘宝中国质造是国内首个专注于帮助产地制造业转型升级,为质造企业提供品牌孵化,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国货的网络交易平台,而目前,已经入驻中国质造的企业已经超过4500家,涉及114个产业带,建立30余个产业带商盟,共同促进品质发展,企业转型,供应链打通,对于商品有了大大的保障。

    作为阿里旗下充满活力的创新平台——淘宝,给消费者带来了意想不到的便利,同时对于加速消费升级,推动产业带升级具有重大意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