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沃尔沃针对“黑五”购物潮推出车内支付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5-11-28/18:49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5年11月28日消息,在西方人眼里,感恩节后的黑色星期五才是他们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不过相比国内的双十一,黑五购物狂欢节的主战场在实体商场和商家,这一天,城市街头早在凌晨就有人排队抢优惠,各种交通拥堵,人流和货物应接不暇。

    为了应对黑五这天的拥堵和人潮等等状况,瑞典汽车厂商沃尔沃尝试通过一些独创的服务来减少黑五的负面影响。沃尔沃汽车在瑞典第二大城市哥德堡市推出了一项新车送货服务。服务的最大特色就是,车内包含了支付系统。

    128450914

    据了解,沃尔沃的该项服务是与北欧送货服务商Nordic、PostNord、Lekmer和Mat.se等多家公司进行合作运营的,该服务可提供玩具、母婴用品和食品直送到沃尔沃车内的服务。值得注意的是,对于全球著名的瑞典宜家并没有参与这项服务。

    该服务是依赖于沃尔沃汽车自带的Volvo On Call远程信息处理服务,它的主要功能是可以让用户他通过智能手机来进行锁车及解锁。而据了解,只有在沃尔沃2012年以后出厂的车型才支持本次在哥德堡的Volvo On Call呼叫服务。

    当用户从零售商处订购了某个商品,可以选择车内送货服务,然后从沃尔沃发送一个临时的密匙,送货人员可以通过这个密匙直接将货物送到车内,免去了拥堵的烦恼。至于最终的实现效果如何,目前还没有收到这项服务推出后的最新反馈信息。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