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吴海军惊天访谈 Alienware靠边站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0-19/21:12
  • 在10月15日神舟北京发布会推出轰动业界的最强游戏笔记本战神GX9系列后,神舟董事长吴海军先生于10月16日受邀做客中关村在线,访谈中语出惊人表示对Alienware外星人的不屑及对中国制造的自豪,引人侧目。

    说明: D:\Personal Files\liukj\桌面\神舟吴海军惊天访谈 Alienware靠边站\1.jpg

    在接受中关村在线访谈时,吴海军先生表示“神舟的产品好东西不贵,现在中国人富有了,中国人喜欢好东西不贵,以前觉得Alienware以前是好东西,我可以告诉你Alienware一点不是好东西,Alienware用的都是笔记本的标准电压,笔记本带U系列的CPU都放到游戏本上,这不是侮辱我们游戏发烧友的智商吗,散热技术解决不了,根本没有能力做最高端最强的笔记本。”直面呵责外星人不真诚,“笔记本的CPU,只是多了几个灯,现在灯我也有了,灯没有多少钱,以前就觉得灯有什么用呢?许多人喜欢装逼,我们不仅满足你的生理需求也满足你的心里需求,我们是取代Alienware,有了神舟战神,还有Alienware的必要吗。除了给美国政府交税,拿中国人的钱造航空母舰到中国来巡航,其他没有价格,Alienware都是中国人做的,早期我们P157就是Alienware的产品。”这番大胆批判势必在业内引起腥风血雨。

    说明: D:\Personal Files\liukj\桌面\10.19神舟笔记本素材稿:神舟吴海军惊天访谈 Alienware靠边站\2.jpg

    此次神舟战神与外星人正面交锋,在神舟北京发布会上,神舟战神GX9 Pro与外星人配置对比,在售价差距不大的情况下,神舟战神GX9 Pro明显配置超过外星人。台式机处理器i7-6700K远非i7-4910MQ笔记本处理器能及,两个512G SSD固盘让系统高效运行。从各方面看神舟战神GX9 Pro都虐杀外星人。

    说明: D:\Personal Files\liukj\桌面\神舟吴海军惊天访谈 Alienware靠边站\3.jpg

    如此大胆撕战在业界引起轰动,此次神舟董事长吴海军先生的一番大胆言论,想必会给大家更多关于笔记本的新一轮思考,又会在业界造成怎样的影响,未来笔记本行业将走向何路,我们拭目以待。

    说明: D:\Personal Files\liukj\桌面\神舟吴海军惊天访谈 Alienware靠边站\4.jp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