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唯一阿里云荣获得2015世界电信展优秀企业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0-19/18:30
  •  

    10月15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办的2015世界电信展上,阿里云获得了以“真实技术能力和社会影响力”为评判标准的2015世界电信展卓越企业奖,阿里云也成为本次展览上唯一获此奖的中国企业。

    世界电信展创办于1971年,是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展览会之一,被誉为“ICT领域的奥运会”。为了表彰创新ICT解决方案与支撑中小企业中具备真实技术能力和社会影响力的优秀企业。此次展会上首次颁发了世界电信展优秀企业奖。本届世界电信展同时也是国际电信联盟(ITU)成立150周年的庆典,所以该奖项也显得更加珍贵。

    作为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企业,阿里云持续在全球范围内设立数据中心并提供国际化服务,满足国际用户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的强劲需求,IDC数据显示,2014年阿里云在中国公共云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市场占有率达29.7%,超过亚马逊、微软和IBM在中国市场的份额总和。最近建成的阿里云千岛湖数据中心,系国内首次采用自然湖水制冷的数据中心,设计年平均PUE(能源效率指标)低于1.3,最低时PUE1.17,能减少碳排放量一万多吨标煤,是目前国内亚热带最节能的数据中心之一。

    在颁奖典礼上,ITU表彰阿里云提供了“卓越和促进创新的ICT解决方案与社会影响”,并期待阿里云在信息通信领域有更多突破。同时获奖的还有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15家企业,阿里云是此次获奖的唯一中国企业。

    国际电信联盟成立于1865年,是联合国机构中历史最长的一个国际组织。国际电联世界电信展创办于1971年,迄今已举办15届。因其权威性和广泛代表性受到各国政府和全球信息通信产业界的关注。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30家参展企业、赞助商和合作伙伴。

    附: 2015 ITU 电信展优秀企业奖获奖证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