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与网易云音乐“破冰”,哇棒APP资源助你快人一步

  • 来源: 互联网   2015-10-19/15:35
  • 如果用一个词儿来形容之前的数字音乐市场

    恐怕没有比“你死我活”更贴切的了。

    而最近QQ音乐与网易云音乐逆天的“破冰”行动,

    却似乎预示着数字音乐市场这种“厮杀”状态即将结束…

    日前,曾因版权问题闹得并不愉快的QQ音乐与网易云音乐就“化敌为友”了。双方共同对外宣布达成音乐版权转授权合作。同时,用户体验为王的网易云音乐也终于可以分享到朋友圈了!此次双方合作所涉及的音乐版权达到150万首以上,包括QQ音乐独家代理版权的华纳音乐、索尼音乐、杰威尔音乐、《我是歌手第三季》等内容。

    看来在“风云变幻”的移动互联时代,

    今天跟你“六亲不认”,

    明天可能就“握手言和”,

    甚至还有可能“在一起”。

    从两大音乐APP的联手这一举措来看,保护版权已成为数字音乐市场的大趋势。QQ音乐这种互联网巨头早已开始重金收购音乐版权,抢占制高点。但要可持续发展,就不能“独占山头儿”,与其他音乐APP合作便是方法之一。不过,不管使用哪种方式,各家的终极目的还是盈利。

    想要从早已习惯“免费”的用户那里赚回成本短时间内恐难实现…那么,购买版权下的“血本儿”要怎么收回?

    QQ音乐与网易云音乐化干戈为玉帛,为数字音乐产业的恶性版权竞争成为过去开了一个好头。随着数字音乐市场的更加完善,互联网音乐的盈利模式也已日渐清晰,广告投放业务无疑是目前最直接有效的盈利模式之一。借助APP平台推广,越来越为广告主们所青睐。

    哇棒传媒正是这样一家专注移动营销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广告公司,服务行业涵盖社交、电商、资讯、视频、金融、汽车等众多领域。哇棒在业内建立了良好的行业口碑,拥有电子市场、浏览器门户、社交媒体等众多媒体资源,与哇棒传媒达成合作的APP媒体多达数百余款,能够实现广告投放效果最大化,助力广告主在竞争激烈的移动市场抢占先机。

    选择哇棒,

    快人不止一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