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学琴”淘宝众筹三天突破一百万 显现产品活力

  •   2015-10-16/15:15
  •  

    由成都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新众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智能学琴硬件“乐学琴”,在本月13日零点启动了淘宝众筹项目,截止15日凌晨,众筹金额已经突破一百万。那么,在短短三天的时间,乐学琴究竟靠什么拼入了竞争激烈的智能硬件市场?乐学琴能够获得这样的市场支持,至少有三方面的原因。

    首先,云创新一直在K12音乐启蒙教育领域深耕细作。根据大数据显示,近年来,K12领域中的兴趣培养市场还是一片蓝海,这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将“互联网+”的思维带入绘画、书法、运动、音乐等细分类目中,开发出多种软硬件相结合的产品,但是真正有影响力的产品并不多。具体到智能钢琴教育领域,比较出色的产品有The ONE智能钢琴和“钢琴弹吧”智能学琴系统,这两款产品大大降低了人们学习钢琴的门槛。这两款产品由于偏重真实的钢琴弹奏体验,因此都专注于在钢琴硬件上的技术打磨。与这两款产品相比,乐学琴则是一个“小而美”的“钢琴陪练”,它的定位是以实惠的价格让普通人也能享受弹钢琴的乐趣。

    其次,乐学琴以最简单的方式解决用户在弹琴过程中的痛点。比如与智能钢琴配套的音乐类APP内容较为单一,长久地练习也会让孩子失去兴趣,而当孩子对钢琴产生兴趣时,家长无从下手,不知从何教起。再比如传统钢琴和智能钢琴体量较大,不易携带,也是许多用户抱怨的主要原因。为了打造一款“小而美”的智能学琴硬件,成都云创新和深圳新众玩把研发的重点放在技术实现和琴体造型上。一反以往智能钢琴用数据线连接平板等设备的工作方式,乐学琴以外接蓝牙技术实现与十多款音乐APP的稳定适配,并以可拆解的琴键组合和高保真的乐音传达效果模拟真实的学琴场景。此外,乐学琴充分考虑到用户对产品材质安全的担忧,按照E1级欧洲环保标准选择材质,并以白色和橙色作为琴体主打色;不到3千克的重量,一个六岁的孩子就能抱动。最为关键的是,一款24键的乐学琴基础款在淘宝众筹期间售价为299元,仅相当于一个外接蓝牙键盘的价格。

    第三点,“五分钟就能上手弹琴”的设计理念,让乐学琴成为一个全民型“钢琴陪练”。除了正在学习钢琴的少年儿童,有孩子的爸爸妈妈、对音乐感兴趣的学生群体和上班族、缺少娱乐活动的老年人群体,都是乐学琴的潜在用户。比如,为了更加了解孩子们的学琴心理,妈妈们也可以利用空闲时间学习一些简单的弹琴技巧,与他们保持更好的互动。学生群体和上班族受到居住空间和财力的限制,很少有人会因为一时的兴趣就购买一台价值5000到10000元的钢琴,而手机上的游戏类APP又无法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弹钢琴的趣味,他们想要一台简单实用的“小钢琴”。另外乐学琴也获得了老年人的青睐。在产品开发过程中,研发者曾经带着乐学琴到社区里进行用户体验测试,从现场的参与情况来看,老年人对这个产品也非常感兴趣,他们认为跟着游戏和LED指示灯按动琴键是个不错的锻炼手指关节的方式,加上简单的操作方式和长久的续航能力,他们很乐意和老朋友们一起分享。

    就是这样一款以K12人群为主导,又覆盖全民的“小而美”的“钢琴陪练”,决定了乐学琴在众筹活动刚开始三天就获得了极高的市场支持率,也彰显了这款智能硬件的巨大活力。同时,云创新和新众玩怀着感恩的心情对支持这次众筹项目的所有人表示感谢,承诺未来将为新老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体验。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乐学琴”淘宝众筹信息,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www.yypapa.com/lexueqin/zhongchou?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或扫描二维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