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看好华为,Nexus 6P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0-16/11:12
  • 9月30日,谷歌Nexus 6P的在美正式发布,这款由谷歌和华为合作推出的产品让消费者眼前一亮。权威美国媒体CNBC更对华为在美国市场的发展前景做出了积极的预估,直言该机将挑战对手苹果和三星。以下是该媒体的报道:

    谷歌期待已久的新Nexus系列手机由中国华为生产,这可能使美国消费者终于认识这家手机制造商,苹果和三星的挑战者。

    按照谷歌的方向发展,新的高端安卓手机将拥有全金属机身,康宁强化玻璃屏幕和快速充电技术等特点。

    2015年9月2日,新的谷歌标志设立在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谷歌总部外。

    华为低价手机全球热销,但其在美国的受欢迎程度还是比较低。得益于与谷歌的合作关系,华为的市场份额大幅增长。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数据,今年第二季度,华为占全球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接近9%,排名第三。三星领先,占有21%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而苹果有14%的市场份额。

    媒体档案:

    CNBC:全球财经媒体中公认的佼佼者,在美国拥有9千3百多万付费家庭用户,是美国民众获取国际重要新闻信息来源,每月访客人数多达4千万以上。

    原文链接:http://www.cnbc.com/2015/09/29/could-gain-ground-on-apple-samsung-in-the-us.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