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靖王最有人缘? 王凯力压胡歌跃居好搜热榜亚军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0-16/11:02
  • 古装权谋大戏《琅琊榜》终于迎来了大结局,这部收视与口碑双丰收的良心剧,豆瓣评分高达9.3,甩了暑期神剧《花千骨》N条街。《琅琊榜》由胡歌、刘涛、王凯、黄维德、陈龙、高鑫、吴磊等明星联袂主演,讲述了“麒麟才子”梅长苏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兴山河的故事。剧情环环相扣,让观众完全停不下来。剧中的“靖王”也取代洪荒之力成为当下热词。当前,《琅琊榜》主演王凯在好搜热榜中的指数飞涨,超越胡歌成为亚军,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新偶像,而此排名的冠军头衔被刚刚与杨子珊宣布婚讯的吴中天占据。

    好搜指数显示,自9月15日《琅琊榜》开播以来,该剧网络搜索指数飙升,短短一个月时间,《琅琊榜》搜索指数实现了从2万到123万的飙升,并于10月12日到达峰值。在《琅琊榜》节目取得爆高关注和收视率的同时,也在办公室、学校、朋友圈等社会场景中催生了“热剧文化”。剧本的发展,主角的结局,感情的归宿等成为白领族、学生党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靖王”王凯

    在看剧聊剧的过程中,不知大家是否发现,在我们的身边总有一种人,他们对剧集及相关背景资料的了解令人咋舌,能将剧情说得头头是道,甚至扒出鲜为人知的细节。其实,其中很多网友是通过好搜谈谈功能,在网页上实时互动,因此迅速结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聊剧,分享追剧的种种心得。

    好搜谈谈网友互动

    除了在好搜谈谈中相互交流外,很多网友也开始关注好搜热榜中自己偶像的排名,好搜已经成为网友了解电视剧、明星的主流平台。好搜热榜也是体现明星和影视剧热度的风向标,正是凭借网友们内心的热爱和交流的热情,好搜将使热剧能在“火”的同时,真正的“活”起来。

    截止到2015年8月,360好搜PC端市场份额达到35%,每日搜索请求超过6亿次,连续12个季度保持环比增长,稳居全球第二大中文搜索引擎,同时和市场第一的差距在持续缩小。作为中国第二大搜索引擎,好搜不仅拥有精准的搜索能力,更在大数据基础上,通过对网民上网行为进行分析及归纳,将热剧内容全面融入好搜热榜、好搜百科、好搜谈谈等诸多好搜代表产品,好搜将成为帮助网友挖掘热剧周边信息的神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