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5分钟快速弹曲智能乐器“乐学琴”闪耀登陆淘宝众筹

  •   2015-10-13/13:36
  • 在游戏中感受音乐新玩法,乐学琴让你快速记忆乐谱快速弹曲!

    由专注“让普通人玩音乐”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成都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和专注“软硬结合游戏体验”的深圳新众玩科技有限公司,历时两年合作开发的“乐学琴”登陆淘宝众筹!

    这是怎样的一款神器,日前小编做了详细的调查,与各位分享。

    史上最便宜的可以随意组合的智能乐器

    如果你只想让孩子进行音乐素养和音乐兴趣的培养的训练,而不是成为专业的钢琴家,“乐学琴”几乎可以满足你所有的需求。你只需要用一个小时的学琴费用就可以获得一台持久使用的乐学琴。如果想弹出更复杂的曲子,只要增加模块即可,每个模块就是一个八度;组合式设计让人更容易理解乐器原理和音乐原理。

    说明: 01.png

    让孩子在游戏过程中就能学弹琴的神器

    游戏是所有人的天性,人生来就会玩游戏;人们也在游戏中学习了很多东西。由于乐学琴的内容扩展是依赖APP的不断增加而获得的;所以,通过设计不同的音乐游戏类APP,让用户能感觉到学弹琴并不是枯燥地重复,而是快乐的体验,是乐学琴最大的特点。更为关键的是,通过APP的游戏内容不断增加,推动用户玩的热情,间接地也推动了用户学琴的热情。在乐学琴的研发阶段,开发者拿着这款神器到小区、学校,甚至老年大学测试,通过玩游戏快速弹琴的神奇体验都会引来众多参与者。有了乐学琴,孩子学琴,爸爸妈妈也能弹琴,全家一起,家庭多温馨。

    说明: 02.png

     

    帮助孩子快速记谱写谱的亲密助手

    记谱识谱是学琴过程中长期的过程,“乐学琴”通过LED灯将音符直接反应在琴键上,再经过游戏的深度反馈,让用户快速将不熟悉的乐谱记住。这个产品的秘密是,对于不同乐谱通过不同的游戏深度设计,用户反复的玩游戏,乐谱也就记住了。更为神奇的是,这款产品适配的钢琴教练、酷键盘和音约吧等软件带有强大的写谱功能,可以把自由的写作转换为五线谱,让你快速成为“作曲家”,更深入地了解音乐的本质。

    说明: 03.png

    为什么用乐学琴可以五分钟弹出一首曲子

    音乐是音符的组合,所以音乐家能用音符表达感情,讲故事;即便是普通人,如果能够熟练地带有感情地用手指在不同的琴键上飞舞,就能让人欣赏到美妙的乐曲。乐学琴通过白键黑键与乐谱上的音符产生对应关系,让不会弹琴的人随着琴键上的指示灯而手指舞动,再通过智能手机、Pad或者是智能电视把音乐播放出来,本来不会弹琴的人也能弹出曲子了。如果对某乐曲感兴趣,多弹几遍,谱子就记住了,再换到其他钢琴或者电子琴,一样弹曲子。所以,普通人也能玩音乐,零基础也能弹琴根本不是梦,而是实实在在的体验。

    说明: 04.png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这是学习弹琴最便宜最快的智能乐器,没有之一!

    这是学习弹琴最便宜最快的智能乐器,没有之一!

    这是学习弹琴最便宜最快的智能乐器,没有之一!

     

    10月13日乐学琴淘宝众筹上线,赶快下手参与众筹吧!

    http://www.yypapa.com/lexueqin/zhongchou?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成都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承诺每在淘宝上众筹一台乐学琴,就会向山里的孩子捐助1元钱用于学习乐器,快来将您对孩子的关怀转化为公益的支持,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