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油画处女作拍得4000万港币 全部款项将用于环保事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10-08/18:23
  • 马云,曾经因为长相而遭到不少网友的吐槽,被指长得太丑。然而就是这位长相丑陋的商界大佬,不仅多学多才,而且天生一颗美人心肠。

    1_副本

    10月4日,在香港的苏富比拍卖会上,马云和曾梵志合作的油画《桃花源》,以130万元港币起拍,经过32轮竞拍,最终被环球国际(香港)控股集团董事长钱峰雷以3600万元港币拍下,其佣金达到4220万元港币。

    《桃花源》是马云和曾梵志携手之作,由马云执笔、曾梵志指导共同合作完成。作为马云的处女作,《桃花源》以地球为主题,旨在倡导保护护环境珍爱大自然。作于罕见的圆形画布上,直径79.6厘米,估价150万至250万港币。然而在10月4日香港的苏富比拍卖会上,这幅画作却被环球国际(香港)控股集团董事长钱峰雷以3600万元港币拍下,其佣金达到4220万元港币。

    对于所得佣金,马云表示,拍卖所得全部款项将捐赠给桃花源基金会,用于环境保护公益事业。对于马云如此的善行,不能不让人为这位商界大佬深深的感慨,虽然长相不够出众,但是却天生一副美人心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