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疯了!网易考拉旅行箱日销过千掀起“人手一箱”新风潮

  • 来源: 飞象网   2015-09-25/23:32
  • 100%德国拜耳PC原料、顶级德国烤漆工艺、航空专用全铝拉杆、360°双排静音万向轮、8大先进技术专业测试、国际品牌代工厂生产……历经三年打造,这款旅行箱一经面市就在网易考拉海购上火爆销售,日均销量轻松过千,好评率更是高达99%。

    (人手一只的网易考拉定制旅行箱请戳http://rd.da.netease.com/redirect?t=K1zXwT&p=i4kbLK&proId=1024&target=http%3A%2F%2Fm.kaola.com%2Factivity%2Fh5%2F4319.html%3Ftag%3De9dd60c550a45a646e304f1d9c5fed01)

    启蒙于网易人经常出差,频繁更换行李箱,网易成立专门的团队用溶于网易血肉的工匠精神来打造一款真正适合互联网人的行李箱。经过近百次迭代、万千次测试,最终为互联网人士,尤其是长期出差的互联网人士量身打造出一款网易考拉定制旅行箱。

    好产品成就好市场,这款定制旅行箱在网易考拉海购日销过千的原因一方面是源于它精湛的工艺,采用最好的材料并运用最顶级的工艺共同打造出的箱子既完美又时尚;另一方面在于它完全抓住了互联网人群的痛点“长时间出差、登机”,为解决此痛点,网易考拉旅行箱在原20寸的基础上加宽28%,容积增加至51升,更能装的同时还不影响登机,而且箱子仅约5瓶矿泉水的重量,非常轻便。

    (亲身体验网易考拉旅行箱请戳http://rd.da.netease.com/redirect?t=K1zXwT&p=i4kbLK&proId=1024&target=http%3A%2F%2Fm.kaola.com%2Factivity%2Fh5%2F4319.html%3Ftag%3De9dd60c550a45a646e304f1d9c5fed01)

    受各大专业机构评测,这款旅行箱的工艺、做工完全比得上大牌行李箱,堪称千元品质,但其在网易考拉海购上的价格却十分亲民,仅售228元。并且首批推出的旅行箱共有粉金、深红、深蓝、灰、卡其、白6种颜色,大大满足了男、女用户的不同审美情趣需求。

    据悉,在旅行箱上线之前,网易考拉海购曾在公司内部多次试点销售,每次均抢购一空。有不少员工更是一次购买十个八个,除了自留款外,还有赠送亲朋好友的。据不完全统计,单网易内部就卖出了上万个网易考拉定制旅行箱,难怪有高管笑称“网易人手一只定制旅行箱”。

    试点成功后,定制旅行箱正式登陆网易考拉海购,大厂的做工、亲民的价格加之网易考拉主打的“任何质量问题三年内保修”服务,吸引了不少用户的购买,其中更是以互联网人居多,网易考拉定制旅行箱正掀起“人手一箱”的互联网新风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