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海购全新APP颠覆海淘体验,着眼“发现好货”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9-11/14:03
  • 近日,网易考拉海购上线的全新2.0版APP引起电商业界关注:完美的交互体验、不同产品的表现和品牌突出、极简风格和便捷操作、各种促销特卖活动通知、一键收藏和分享……改变了以往电商APP杂乱铺陈的页面设计,以及仅仅作为购物工具的单一属性。此前,在网易二季度财报发布的时候,网易CEO丁磊就曾透露,“网易考拉海购的销售以移动端为主,未来将加入用户间的互动和社群元素”,不断的革新,让网易考拉海购成为海淘领域一款具有颠覆性的移动购物APP。

    解决用户“不知道购买什么”痛点,开启轻松海淘

    网易考拉海购的产品设计延续了网易一贯的工匠精神,每出一个产品,务必精益求精。在此版网易考拉海购APP的设计当中,网易进行了多项创新,除了整个页面风格的变化、一步下单、一键分享等,还增加了社交推广元素。比如在首页增加“推荐有奖”栏目,转发红包信息给好友,只要好友领取成功并下单,即可领到35元奖励。

    在首页的“手机限时购”栏目里,每天09:00、13:00、17:00、21:00四个时间段推出抢购专场,每场推出十款商品。整个网易考拉海购APP页面中,不仅单个商品,包括品牌专区、活动专场都可以分享到微信、易信、微博等平台,且在右上角突出分享按键,便于用户向好友推荐好商品,交流比拼。

    国内海淘消费者不同于普通电商用户,他们在购买海外商品时更多面临“不了解海外商品”、“不知道购买些什么”的问题,针对这个用户痛点,网易考拉海购新版APP强化了品牌突出和个性推荐。在“活动”栏目中,网易考拉海购APP增加品牌集群,突出亮点,比如“孕期爆品推荐”、“舌尖上的美食”、“经典名包选辑”、“告别红屁屁——海淘妈妈口碑推荐”等品类集群。同时,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关注不同的标签,这样网易考拉海购就可以实现精准推荐。

    打开网易考拉海购新版APP,就像进入了一个高端的品牌商场,简约清新的页面,让人滑动指尖即可体验到逛品牌馆的感觉。

    移动购物成趋势,网易考拉海购APP着眼于“发现好货”

    据去年第三方发布的APP网购报告,移动网购已经成为网购新趋势,超六成女性热衷手机购物。到了今年,根据网易考拉海购自身的数据,其移动端销售额已经占到81%。网易自今年4月份推出手机APP后,在产品开发商一直不遗余力,前后更新过数个版本的APP。至本月从1.0版升级到2.0版,网易考拉海购APP实现了革命性飞跃,把握住了网购的社交分享趋势,解决海淘族“追求品质”、“发现好货”的痛点问题。

    在互联网界,网易以专注于产品著称,在手机音乐软件群雄并起的时候,网易云音乐曾以社交因素和独特的界面打入市场并赢得海量粉丝。升级版的全新网易考拉海购APP同样,以精品化、个性化路线改变了冷冰冰的购物工具印象,让用户随时随地体会到发现的乐趣。

    事实上,海淘族本身以年轻化的城市中产阶级为主,80后、90后女性、辣妈不仅对商品品质的要求苛刻,对互联网产品的体验也更加在乎,网易从高起点布局移动端,更是着眼于未来市场的选择。

    从近期网易考拉海购的上新思路来看,“精选全球最优品牌”已经成为筛选标准。此次9月9日至11日“新品周”推出的20大品牌多属于各领域的领军者、行业标杆产品。经过半年多的发展,网易考拉海购积累的供应链资源开始释放,差异化也逐渐明显。APP的设计紧跟发展趋势,以清晰的页面、流畅的购物体验将中国消费者最需要、性价比最高的商品呈现给他们,让消费者通过跨境电商模式享受到全世界最好的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