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奇酷会坚决对手机用户负责,莫担心股东分歧,放心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9-08/21:32
  • 9月8日,360公司书面通知酷派公司发出认沽期权行权,要求酷派公司按照股东协议内容,要求酷派购买360在双方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奇酷中所持有的全部49.5%的股权,总价约14.85亿美元,约100亿人民币。

    对此,奇酷科技CEO周鸿祎表示,代表360向酷派集团发出认沽期权行权通知,目的是希望酷派立即停止损害双方合作的行为,一心一意的共同打造一流的奇酷手机。此行权通知主要是解决股东之间的商业分歧,对于手机用户和奇酷团队的正常运作,做手机的决心坚定不移!他希望奇酷的员工,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坚持做一流产品、做极致体验的信念。

    随后,奇酷科技官方发布对用户的承诺。奇酷科技对用户会一如既往提供产品及服务,新品生产、发售计划不会改变。对于已售出、将售出的所有360奇酷手机,将依照产品售后政策,持续享受到360奇酷手机提供的优质售后服务,包括退换货、产品保修、盗抢险、财产损失赔付,以及360 OS的长期更新。奇酷科技继续完善最好的售后服务机制。

    最后,奇酷科技再次强调继续打磨更好的互联网手机及智能硬件产品,不忘初心,继续坚持做一流的产品、做极致体验的信心。

    奇酷科技官网微博发布承诺书

    同时,大神手机作为奇酷科技旗下品牌,对于9月8日,360公司向酷派发出起认沽期权行权通知一事发布公告:属股东权益的交涉,不会影响奇酷科技及旗下大神手机的正常经营。并且做出一系列承诺:

    1、大神手机一如既往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新品生产、发售计划不会改变。

    2、对于已售出、将售出的所有大神手机,将依照产品售后政策,持续享受到大神手机提供的优质售后服务,包括退换货、产品保修,以及系统的长期更新。大神手机继续完善最好的售后服务机制。

    3、大神手机将继续打磨更好的互联网手机及智能硬件产品,不忘初心,继续坚持做一流产品、做极致体验的信念。

    4、针对部分支持360 OS的机型,我们将加速研发速度,预计10月份将推出适配大神Note3的360 OS系统。

    以下是大神发布的对用户承诺原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