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牙持续升级扩张 打造加强版“怪兽级传输神器”

  • 来源: 互联网   2015-09-01/09:25
  • 作为全球最快的跨平台传输工具,“快牙”已经拥有了全球过3亿的用户,可以说这是一个极为了不起得数字,尤其在这个竞争激烈,粉丝“说话”的时代。快牙被广大使用者称为“怪兽级传输神器”,快牙一直坚持“为人民传输服务”,打造“零流量、跨平台、超级快”的跨平台传输工具。同时,也在不断进行“武器”升级并进行更大规模的扩张。

    近期,快牙就紧跟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10的发布进行了更新升级,在Win10发布后第一时间,用户就可在快牙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版本的快牙,体验两者的完美适配,为客户提供了最好的传输体验。

    在8月19日更新的快牙安卓3.7.4版本中,快牙兼容安卓、苹果、PC无线互传,用户体验得到全面升级,传输性能得到大幅度提升。包括一键无缝对接使传输更加通畅,全能影音播放和界面优化,使分享速度更快,趣味性更强。快牙用户也评价,最新版本的快牙速度更快同时稳定性也更高。据悉,3.7.4版本搭载了全新的快牙内核,传输速度提升20%,用户端连接速度及稳定性提升20%,兼容超过99.5%得智能终端。远传使距离不再是问题,娱乐互动与内容也更加丰富。

    凭借先进的产品理念和创新性服务精神,快牙也获得业内及广大用户的肯定。不久前的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上,快牙斩获“最具行业创新奖”和“行业先锋人物”两项大奖,凭借的是其去中心化移动传输平台的优势和创意十足的多项营销。同时,快牙在2015 China Joy的惊艳亮相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快牙已经多次获得央视新闻、北京卫视等节目的报道。

    现在,快牙又成功的让平台进入娱乐互动时代,游戏功能更加突出和强化,影音娱乐更加丰富,全球首创的对战也得到进一步优化。不仅如此,快牙在包括《何以笙箫默》等影视剧的跨界营销上,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实移动互联网领域的跨界营销并不新鲜,然而在移动工具圈,却鲜有和娱乐结合的成功营销案例,可以说快牙打破僵局的同时也得到了自身的“升级”。就像王晓东说的:“快牙虽然是一款传输工具,但具有很强的互动性和病毒性。”快牙在选择与湖南卫视合作并加深合作力度的原因也正是考虑到了用户年龄段等因素,力求最大程度的发挥快牙的社交性。

    截止到目前,快牙用户群体已经超过3亿并且遍及178个国家和地区,据悉,快牙在东南亚、中东等海外市场布局形成后也将进一步与当地企业合作,增强品牌宣传力度,加速快牙在海外市场拓展的步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