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车获2015中国汽车创业投资“成长企业”奖

  • 来源: 飞象网   2015-08-28/15:35
  • 8月27日,由新浪汽车、AutoLab新媒体主办以及中国贸易促进会汽车特别支持的2015中国汽车创业投资峰会正式落下帷幕。在进行为期三天的“创新”主题交流探讨后,峰会给业内创新企业授予了五类奖项。在年初斩获多项媒体大奖的人人车,因为发展迅猛,再次受到肯定,获得中国汽车创业投资“成长企业”奖。

    “野蛮”生长引关注,人人车拿奖停不下来

    人人车是国内二手车交易C2C模式的首创者和领跑者。由于模式清晰且有创新,团队实力强大,人人车凭借飞速稳定地发展,快速赢得用户的肯定、资本方的青睐,同时还赢得媒体广泛关注,成立一年多,多次获得各项行业内奖项,已成为互联网、汽车行业的明星企业。

    此次获得中国汽车创业投资“成长企业”奖,虽然不是人人车第一次获奖,却是人人车在互联网行业亮度受肯定后,再次受到汽车行业的肯定,因而具有重要意义。人人车此次获得“成长企业”奖,无疑和其“野蛮”生长密不可分。

    2014年4月,人人车成立伊始便获得了红点投资500万美元投资,成立半年内即完成了由雷军顺为资本和策源创投领投、红点投资跟投的2000万美元B轮融资,并于不久前获得腾讯领投的8500万美元C轮融资。截止到2015年7月底,人人车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等全国各地建立24家分公司,在线个人车源15000辆,单月成交量破3000辆。各项指标领跑业界。

    大浪淘沙见成果,人人车模式受认可

    此次峰会,与会嘉宾交流探讨主题基本都围绕着汽车行业的创新展开。获奖企业或项目,也多在汽车行业创新表现较为突出。人人车获得“成长企业”奖,虽与其发展速度密不可分,无疑也离不开其创新性的模式。

    人人车是国内第一家个人二手车交易平台,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相对于传统二手车交易市场,人人车模式有几大优势:1)直接对接车主和个人买家,砍掉中间环节,交易无差价,成交价更合理;2)专业评估师上门检测,信息透明,排除事故车和贩子车;3)买家享受人人车提供的14天无理由退车和1年质保,无售后之忧。随着人人车在北京、广州等地线下店的开业,人人车也实现了从交易向服务的重要一步的跨越。未来,人人车将构建更加完善的售后体系,建立“互联网二手车4S店”。

    中国贸易促进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王侠认为,传统汽车行业正在遭遇新的常态,而创新则是推动传统汽车行业最重要的力量。与会的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等专家也再三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在互联网创业逐渐降温的背景下,人人车凭借独树一帜的创新理念,贯彻对初心的坚持和对服务质量的执着,“野蛮”生长模式毫不减速,将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带来优质透明诚信的二手车交易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