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球IT业界富豪榜 马云227亿位居国内榜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8-25/17:41
  • 驱动中国2015年8月25日消息 就在阿里巴巴股价下滑,核心人物自掏腰包回购股份之后没多久,阿里巴巴的核心人物马云闪耀般的出现在了最新发布的福布斯“2015年度全球IT业界富豪排名TOP100”中。

    1_副本

    据美国权威经济杂志《福布斯》发布的8月份“2015年度全球IT业界富豪排名TOP100”显示,美国以51人高居榜首,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入榜人数仅有33人。排在第一位的比尔-盖茨总资产是792亿美元,排名居尾的纯资产最低仍达到了20亿美元的金额。

    从入围的中国人员排名来看,阿里巴巴集团总裁马云以227亿美元的总资产排名TOP100中的第七位,而腾讯马化腾则以161亿美元位列第13位,百度李彦宏则以153亿美元位列第14位,小米雷军则排在了低16位。

    55_副本

    相较2014年的排行榜,马云资产虽然涨幅并不十分凸显,但是仍以绝对的优势摘得中国IT富豪榜榜首,持续保持在国内第一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IT互联网行业已经成为财富聚集的重要领域,尤其是以电子商务、移动及社交等为主阵地的中国互联网领域则占据了国内从财富的相当比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