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应对互联网寒冬 楚楚街暂停互联网广告推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8-25/16:31
  • 驱动中国2015年8月25日消息,近来股价波动频频,很多科技企业都收到股价下跌影响,力求寻到解决方案,而为了应对这一现象,楚楚街创始人吕晋杰表示,为了收紧开支,楚楚街将对互联网广告业务暂停,尽管如此,吕晋杰却又透露,楚楚街最近刚刚收到了一笔新的融资,由此可见,楚楚街还未到危急关头。

    01

    从媒体网站获知,目前楚楚街也只是暂停了线上广告推广,但在电视等其他媒体的广告却没有停止,还有可能将进一步扩大。楚楚街暂停互联网广告的原因和股市动荡不安有着极为密切的关系。

    据了解,金融危机现在已经开始显现,而互联网即将进入寒冬阶段,乘此机会,楚楚街收紧开支,才能对抗即将到来的各种风险,正如吕晋杰所说:“互联网行业竞争愈演愈烈,线上的投放成本已经远远超过了合理值,这种趋势继续下去,会让整个行业都不健康,一损俱损。”

    同时吕晋杰还表示:“品牌推广和线上的投放不一样,品牌推广的效果无法立竿见影,需要时间去转化,但是品牌的价值对于企业的影响是深远的,是企业蜕变和觉醒的关键。楚楚街在过去一年中完成了品牌重塑,接下来将在品牌层面进一步发力。”

    而为了让楚楚街在互联网行业中提高影响力,吕晋杰将90后作为主要用户群,同时和人气明显井柏然签约,更在各大综艺节目中投放不少广告,而楚楚街也慢慢的被更多人所熟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