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现身夜店被爆 反问你周末去哪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8-24/17:49
  • 驱动中国2015年8月24日消息 今日,一条马云现身夜店的消息出现在各大网络。一时间,网络上出现了各种风言风语,甚至有网友认为马云去夜店是去鬼混的,更有不堪入耳的言语。不免让人深思,作为互联网大佬的马云,到底该不该去夜店?可是,互联网大佬的马云就不能去夜店吗?

    1

    在传统的意识里,夜店和鬼混被画上了等号。可是有思维有常识的人都知道,这两者之间显然并不对等的。对于网友的种种揣测以及媒体五花八门的报道,马云是这样回应的:“很久没有去酒吧了。我不喜欢喝酒,但以前也会常去酒吧。”并且,马云直言自己很喜欢酒吧里的音乐,美女帅哥们的氛围和轻松自在的感觉。

    除了这样直接的回击之外,马云还非常幽默的调侃着,称自己虽然不再“鲜肉”年华,却也尚未“腊肉”,酒吧夜店放松当属人之常情。并且发出了“周末,你们都去哪儿混?”的疑问。

    5

    对于马云的回复,我们不得不佩服这位身经百战的互联网大佬所具备的聪明智慧以及在应对危机公关时的问题处理能力。如果是一个无名之辈,即便是天天泡在就把你也会无人问津,然而问题就在于,马云是一个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公众人物,他的一举一动都会被关注,甚至会被放大处理。

    可是,作为互联网大佬的马云真的就不能去夜店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无论马云具有什么样的社会头衔,他都首先是一个自然人,只要他不做有违法律和道德的事情,那么决定去哪里完全是他个人的自由。或许在某些时候,社会大众应该给予像马云一样的公众人物多一点平常心和理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