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现情侣帐篷影院百度糯米电影七夕再造浪漫惊喜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8-18/08:40
  • “因为经常出差,我们常年聚少离多。在这个浪漫的夜晚,我特别想对你说希望以后的日子可以一直有你在身边。我想请求你,Sasha,嫁给我吧!”帅气的男生单膝下跪,深情地大声道。女孩美丽的蓝眼睛眼泛泪光,在众人的欢呼声中俯身接过男孩献上的玫瑰花。

    如此浪漫的一幕发生在8月15日长城脚下。当晚,水关长城被装点得霓虹闪烁,在满天繁星的映衬之下,17顶情侣帐篷宛如夜之明珠散落凡间,17对情侣在其中两两相依,互诉衷肠,共同观看8月20日才上映的爱情大片《恋爱的城市》的超前放映。

    图片1

    “环境这么一渲染,一下子过往的种种就像跑马灯一样在脑海里循环,当时就一个念头,想给她一个承诺,想告诉她我爱她,希望永远陪着她,给她幸福。”王明在事后仍有些激动。这对跨国恋人已相爱多年,但由于女孩常在国外,男孩经常出差,一直聚少离多,久而久之,两人对未来都有些迷茫。

    “本来我打算年底向她求婚,不管是我出国还是她过来,总之早些把事情定下,没想到今天提前实现了这个愿望。”他看向眼圈泛红的俄罗斯女友Sasha,“我女朋友平时就很喜欢中国文化,也一直很向往长城,我却从没机会陪她一起爬过。这次能以我们都爱的电影为媒介,在长城脚下成功求婚,真是太有纪念意义了。感谢百度糯米,给了我们一生都会铭记的美好回忆!”幸运的王明不仅收获了女友的爱与承诺,更获得了由百度糯米负责人当场赠送的终身免费观影卡。

    图片2

    除了这对甜蜜的跨国小两口,一对同性情侣和一对金婚夫妇吸引了记者的注意。“特别有意义,而且很好玩很唯美。”同性情侣郑楠说,“从没想过还能在长城上和爱人一起看电影,这么有意思的经历这辈子都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二次。”

    图片3

    “来长城看露天电影,是儿子帮着安排的,说是参加活动中的奖。没想到老了老了还能浪漫一把。年轻的时候看过露天电影,一晃这都多少年过去了,特别好。”大爷大妈感慨到。

    在长城观影现场,感受到浪漫惊喜的远不止以上几对情侣。“发现百度糯米电影每次活动挺别出心裁”,宋洁一边接受采访一边甜甜蜜蜜地挽着男友手臂,“我是百度糯米的老粉了,用了快五年了吧,今年五一还买了他们和星美的电影会员卡。本来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参加露天电影趴线上活动的,没想到人品爆发,我居然真的被抽中和男朋友来长城看电影啦!”她兴奋地道,“真是独一无二,又浪漫又震撼!”

    据了解,这场由百度糯米为会员特别策划的“爱在城·糯”观影活动仅仅是百度糯米七夕系列惊喜的第一弹。据透露,糯米还将推出“7.7约惠看电影”(http://m.dianying.baidu.com/cms/activity/qixi?sfrom=newnuomi&from=pc&sub_channel=marketing_sns_weibo2_pc_820)系列活动,届时用户不仅可以7.7元的超低价购买8月20日七夕影票,更可免费获得价值177元的七夕大礼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