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外卖白领商圈日订单破百万 勇夺外卖白领市场第一

  • 来源: 互联网   2015-07-23/15:42
  • 连续多日的阴雨天并不能让外卖O2O市场的战火降温分毫。日前,美团外卖对外宣布其白领商圈外卖日订单量突破百万单,继续稳居外卖行业第一。这是O2O平台首次对外公布细分商圈外卖数据,意味着O2O外卖战火已烧至细分领域。

    自2014年以来,外卖O2O一直是各家巨头争相进入的领域,无论美团外卖还是BAT系的淘点点、百度外卖,以及饿了么,都希望能够在万亿规模的餐饮行业争得下一个市场。然而,在这场巨头之争中,美团外卖却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内,迅速成为行业的领跑者。对此,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团外卖取得的每个第一都是对过往努力的证明,如果要问为什么,原因无非有三个,“平台优势、团队优势、用户体验优势,是我们的制胜关键点”。

    首先,凝聚力极强的地推团队。众所周知,美团的地面推广是业界最为高效的一支团队,目前美团外卖线下团队人员规模超过6000人,覆盖城市250个,线下团队的管理经验和执行效率,是美团外卖能够胜过竞争对手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

    其次,高度重视的用户体验。在美团,有句话是这样说的,那就是“消费者第一”,就是说任何时候,用户体验都是美团最重要的。美团外卖也不例外,为了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美团外卖以第三方保险等方式保证用户用餐安全,做到让消费者放心。

    第三,大平台大数据优势,美团外卖背靠美团O2O大平台,强势的平台支撑和超过2亿的用户群体,可以源源不断向美团外卖导流;同时,平台过去五年积累的大数据,可以为美团外卖在细分领域深度挖掘,提供更多深度合作,这是其他任何单一领域的外卖平台所不具有的;

    正如美团CEO王兴所说,“外卖O2O以每年接近10倍的速度在进行快速爆炸的增长,美团一方面要继续扩充市场份额,另外一方面要让客户的体验更加完善,构建生态系统”。站在O2O风口,又有着从“千团大战”时期就开始积累的线下经验,美团外卖已经提前将O2O外卖之争延续到了更为细分领域,而这也使得市场的竞争更趋白热化。

    作为国内最大的在线外卖平台,美团外卖的全国市场份已超过50%,日订单量超过230万单。多家权威机构数据显示,美团外卖在月度覆盖率、活跃用户数等重要指标上均位列第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