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云亮相互联网大会 吸引政府领导热切关注

  • 来源: 赛迪网   2015-07-21/11:05
  • 7月21日,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以强大阵容参展的联想云展区,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在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云服务业务集团总裁贺志强的陪同下,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等政府领导听取了联想云践行“互联网+”战略,充分利用联想全球化优势,在推动个人智能生活、企业IT转型、IoT智能硬件发展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兴致盎然地现场体验了联想智能眼镜、智能跑鞋、萌奇笔等新产品。

    苗圩部长在视察云展台期间期间,热切地表达了期望:”联想做云应该成立专门的咨询团队,大力协助传统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事实上,联想云服务已经建立了专业的咨询团队,许多专家都来自联想的IT队伍。贺志强表示:”作为历史深厚的大公司,联想在互联网转型方面积累了很多经验,我们会借助这些切身的经验,协助其他企业的’云化’。同时,我们也会和一些优秀的传统行业一起探索互联网转型的最佳模式,比如温州医院附属医院的合作案例,联想会将这些优秀的案例进行推广。”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和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云服务业务集团总裁贺志强

    2015年中国互联网大会联想云展台现场

    在此次大会上,联想云以“点亮云未来”为主题参展,展出了包括面向个人智能生活的最新产品、面向企业的云存储、云一体机和云管理平台的最新解决方案,以及扶持互联网+创业的乐基金等,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的关注,成为现场人气最高的厂商之一。

    自2014年4月1日成立以来,联想云已累积拥有超过4亿用户,联想云存储平台服务超过200家五百强企业、15万家商业客户,覆盖50多个传统行业。此外,联想乐基金帮助联想云探察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金融、移动电商、物联网等方面最具价值和潜力的创业项目,合力共建开放的“互联网+”生态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