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暑期大放价扎堆观影 百度糯米“超级星期六”品牌效应立显

  •   2015-07-18/22:05
  • 7月18日,星美国际影城金源店迎来暑期档人流最多的一天,不管是刚刚上映2天的《捉妖记》,还是已经上线一周的《小时代》,抑或是头一天才上映的《小羊肖恩》,几乎场场爆满。这个暑期,星美影院有点热。

    小粉丝与小羊肖恩玩偶互动

    据透露,百度糯米联合全国近百家星美院线开展“718暑期大放价”活动,共同打造糯米星美观影季。7月18日,恰逢周六,到星美观影,不仅可以6块6的超低价看电影,而且凡是用百度糯米买电影票的用户,均有中豪车大奖的机会。买一热映影片赠一经典影片的意外惊喜,让不少用户纷纷称赞:“终于可以弥补错过在影院观影的遗憾了。”

    最低只要花6块6就可以看电影,是百度糯米今年3月为影迷推出的“超级星期六”周末观影品牌日。自“超级星期六”观影品牌日推出以来,获得了诸多影迷的认可和拥趸。每逢周六,用百度糯米在线选座、买票成为了影迷的习惯。而“718暑期大放价”则是百度糯米为答谢影迷,联合星美共同推出的暑期优惠观影活动。

    凡718当天通过百度糯米购票的影迷,即有机会抽取价值20多万元的斯柯达野帝SUV豪车。当718大趴邂逅“超级星期六”,当电影发烧日遭遇豪车大礼包,百度糯米再次点燃了影迷的观影热情。

    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售票平台,百度糯米电影以最优的价格向用户推荐最优的影片,以在线选座购票的便利赢得了影迷的青睐。作为百度宣布为糯米投入200亿后的第一场全国范围的大型活动,在给用户打造集精品服务、优惠价格、意外惊喜于一体的观影体验方面,百度糯米不断探索着。

    718百度糯米观影用户参与抽奖活动

    一位到星美国际影城金源店观影的女生说道:“我以前就是星美的会员,今年五一又成为了百度星美联名会员卡会员。在百度糯米不仅可以提前选座购票,还能在折扣价基础上再享受会员价,对爱看电影的我来说真是方便又实惠。”

    百度星美联名会员卡,同样也给星美影院带来了不少深度用户。今年6月,星美文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裁赵健在百度糯米发布会上也曾谈到:“百度糯米推出会员+的模式来强调网民、消费者、平台、商家共赢。”

    借势暑期黄金档,百度糯米与全国星美院线合作联合打造暑期大趴,而今年3月推出的“超级星期六”也已成影迷的观影品牌日。此外,百度糯米还与《小时代4》深度合作,参与《小时代4》的联合宣发,逐步建立电影O2O的完整生态。在给用户提供精品生活服务的同时,让整个电影生态圈的各个环节都能获益。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百度糯米持续加大在本地生活服务的投入,当前本地生活服务市场的格局不久将会有巨大的变化,而百度糯米在这种变局中所起的作用不容小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