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宅急送千余家门店上线美团外卖

  • 来源: 中华网   2015-07-17/10:01
  • 外卖O2O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平台对于商户资源优势的把握已成为竞争的关键因素。据悉,近日美团外卖与肯德基宅急送加深合作,全国24个主要城市的一千余家肯德基宅急送门店已全部入住美团外卖平台,并共同开展“订餐满50减15”特惠活动。

    目前,打开美团外卖App,定位后搜索到附近的肯德基宅急送商家即可订餐,超值套餐、汉堡、零食、饮料等餐饮与肯德基店面售卖菜单基本一致。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高品质的肯德基美食,免去了拨打电话或登录网页的麻烦。即日起至8月31日,使用美团外卖在肯德基宅急送订餐,消费达到50元后则立即减免15元。

    20150717093523680b7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传统线下餐饮向外卖转型已成潮流,尤其对快餐品类而言,包装、口味标准化程度更高,与外卖平台的对接效率更优。肯德基宅急送充分利用外卖方式扩展业务、满足用户需求,与美团外卖平台的强强联合也将有效吸引客流。

    美团外卖则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外卖平台,日订单量已超过230万单,市场占有率超过50%,TalkingData、信诺数据等权威报告显示,美团外卖在增长速度、覆盖率、用户活跃度等重要指标上,在外卖订餐平台中均排名第一。而随着肯德基等优质商户的加盟,掌握更多优质商户资源的美团外卖在市场竞争中的表现还将再获突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