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糯米718暑期大放价惊喜不断 赢豪车见郭敬明一应俱全

  •   2015-07-16/14:31
  • 这个暑期,电影市场有点热。近日,百度糯米电影宣布将联合全国近百家星美院线开展“718暑期大放价”活动,共同为影迷打造暑期观影季。7月18日,恰逢周六,影迷可以尊享百度糯米“超级星期六”和“718暑期大放价 购票送豪车”双料活动,不仅可以6.6元超低价格观影,而且只要购买7月18日的观影票就有机会抽取豪车大奖。

    据百度糯米电影负责人介绍,“超级星期六”是百度糯米每周六为影迷全力打造的优惠观影日,自今年3月推出以来,获得了众多影迷的拥趸。为答谢影迷,回馈糯米电影用户,“718暑期大放价”活动还准备了两辆斯柯达野帝SUV豪车大奖,凡通过糯米电影购买7月18日电影票的用户均有机会抽取豪车大奖。

    \" width=

    随着《小时代4》的上映,暑期电影市场异常火热。对于这样高关注度的影片,百度糯米也给用户准备了一份惊喜。只要在百度贴吧参与#那些年一起zuo的姐妹花#活动或在微博参与#一起zuo的姐妹花#话题互动,晒出有特色的四姐妹合影,就有获得与郭敬明7月17日在南京一起看电影的机会。此外,全国用户只要通过百度糯米购买7月18日任一场次的《小时代4》电影票,即有机会在7月18日当天与郭敬明在杭州一起看电影。

    当718大趴邂逅“超级星期六”,当电影发烧日遭遇豪车大礼包,当买电影票还能撞上郭敬明,必将引起影迷的狂欢。百度糯米电影在为暑期观影人群提供以超低价格在线选座、便捷购票体验的同时,更是凭借其强大的品牌资源营销实力赢得了各届的合作与支持,为用户不断制造观影的惊喜。

    百度糯米718暑期大放价活动,是百度宣布未来三年为糯米投入200亿资本后,糯米电影举办的首个全国范围的大型活动。通过与星美院线的地推合作,参与《小时代4》联合宣发渗透片方上游等举措,百度糯米电影O2O生态已现雏形,在给用户提供精品生活服务的同时,同时让整个电影生态圈的各个环节都能够获益。

    在百度糯米6月底举办的发布会上,星美文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裁赵健曾谈到:“百度糯米推出的会员+的模式强调的是网民、消费者、平台、商家共赢。通过不断吸引对服务敏感的用户,最终形成生活品质、消费者品质。百度决定投入200亿到百度糯米这个平台,我相信百度糯米将是一个积聚、强大的平台,我也希望通过跟百度糯米的深度合作,越走越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