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燃气灶跨界炉头设计引行业尖叫

  • 来源: 互联网   2015-07-14/09:09
  • 据了解,在体验经济时代,用户的产品需求日益多元化、个性化,这促使企业不能再单纯强调以技术创新驱动产品性能,而是要更注重以用户切身利益为导向的融合式产品体验。基于这种变化情况,厨电行业领导者华帝,展开了一轮以用户需求为主导的创新实践,并取得一定的成果。

    近日,华帝推出了基于用户需求的最新产品BH837B组合式燃气灶。此款以“高能效”为核心诉求的燃气灶产品,不仅实现了技术、行业标准和产品形态的多维创新,也满足了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的使用需求,受到了同行和消费者的关注。

    说明: D:\Ben\微信\华帝世界 服务号\图文消息\产品传播\灶具新品BH837B\产品图片\配图\封面.jpg

    聚焦用户需求  颠覆传统设计

    说明: D:\Ben\微信\华帝世界 服务号\图文消息\产品传播\灶具新品BH837B\产品图片\配图\外观.jpg

    记者了解到,华帝BH837B组合式燃气灶,继承了华帝燃气灶一贯秉承的经典简约设计风格。其黑色防爆玻璃面板不仅质量安全可靠,而且光滑容易清洁,可减轻用户的清洗工作量,并且表面不易刮花。其点火旋钮采用铝合金材质,顶面辐射纹,侧面轴向浪花,极为出彩,人体仿生学原理的铝合金包边设计防止灶具边角藏污纳垢,简约之中优雅尽显,可以衬托出用户的高品质生活追求。全封闭盛液盘,无清洁死角,液体无渗漏,清洁更简单。

    华帝BH837B燃气灶的独特之处在于,它颠覆了传统设计方式,采用“双炉”,这是此款产品的设计灵魂所在。其左炉为“莲花灶”,右炉为“聚能灶”,创新性的组合实现了大气灶和红外线灶的一体集成设计,同时结合了华帝两款战略产品的优点,更好地满足不同的烹饪需求。

    说明: D:\Ben\微信\华帝世界 服务号\图文消息\产品传播\灶具新品BH837B\产品图片\IMG_4856.jpg

    融合核心科技  高效节能更省钱

    众所周知,节能环保是燃气灶行业的主旋律。尤其是今年4月,新的燃气灶能效标准《家用燃气灶具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开始实施,燃气灶能效大幕正式拉开。我国燃气灶具步入节能时代,行业优胜劣汰步伐加快。

    恰逢此时,华帝组合式燃气灶BH837B横空出世。据华帝相关负责人介绍:“华帝在低碳、节能、环保方面严把质量关,严格遵循新国标设计。华帝BH837B灶具在燃烧器上大量应用了领先行业的先进专利技术,根据《GB30720-2014家用燃气灶具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标准,该款产品的左右炉头热效率均达到一级能效,火力热量得到充分利用,更加省气、省钱。

    它的左炉“莲花灶”使用独特的3D立体循环进风技术,分火器下端采用突破性的曲面设计,运用液体力学原理,在燃烧时产生巨大差压,将氧气如旋风般卷入,实现3D开放式进风;同时配备内旋火外单排直火的组合外火盖,加大燃烧面积,合理利用火焰,使燃烧更充分。

    说明: D:\Ben\微信\华帝世界 服务号\图文消息\产品传播\灶具新品BH837B\产品图片\配图\左炉头.jpg

    此外,其右炉“聚能灶”搭载了改良型专利合金蜂窝体,采用特殊合金制造而成,既耐热又耐压;蜂窝体底部为铜材质,燃烧器更持久耐用,燃烧性能更稳定。更值一提的是,13.6°黄金凹面设计,运用热能反射原理,火力稳定又均匀;底部有5条“Y”字型和20条“I”字型加强筋设计,避免蜂窝体变形凸起。首创“光波+微焰”双重加热效果,烹饪温度更高,抗风性能更好。

    说明: D:\Ben\微信\华帝世界 服务号\图文消息\产品传播\灶具新品BH837B\产品图片\配图\右炉头.jpg

    在环保性能方面,华帝BH837B燃气灶利用共引射、全预混内燃技术,可以让燃气更充分地燃烧,提高了燃气的燃烧效率,很好地降低了有害物质排放量。相关检测结果显示,其一氧化碳与氮氧化合物排放量不到国家标准的十分之一,实现了环保标准大升级。

    多重贴心设计  构建安全厨房

    华帝灶具研发工程师介绍说,在华帝BH837B燃气灶推出之前,研发团队进行了大量的用户调查,掌握了丰富的第一手资料。可以说,每个新技术、新设计,甚至一个微小的细节变化,都围绕着用户需求展开,直指用户痛点,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用一句话来概括产品特点就是,它是有“温度”的产品,包含着一种对用户的人性关怀精神。

    消费者在使用燃气灶过程中,非常关注产品使用安全性。有些用户甚至遇到过因玻璃爆炸、忘关火、难点火等引发的安全事故。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此款华帝燃气灶采用专利双针合璧技术和离子熄火保护技术,芯片控制反应灵敏,每6秒检测一次,意外熄火时,只要0.1秒的时间就能检测到,4秒内就自动切断气源,消除安全隐患于萌芽阶段,最大限度保证用户的使用安全,再也不用为燃气外溢引发安全问题而担忧。

    “为了消除很多用户反映的儿童触碰燃气灶不安全的情况,新品特意融入了童锁功能,旋转时必须按下才能点火,从而避免儿童不慎打开燃气灶带来危险。”华帝研发负责人对记者说。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华帝组合式燃气灶BH837B从外观到内在,从细节到整体,都诠释出完美性能与贴心设计,独到的创新理念更是一举实现节能、环保和人性化体验三大标准同步升级。可以预见,该款产品一定能在行业内引起示范效应,推动燃气灶行业创新升级。另据了解,该款产品现已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将会很快推出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